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奇槎片区拟建300多套安置房 预计明年11月竣工

珠江时报  2015-03-27 09:21

[摘要] 禅城区拆迁(征收)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昨日起进行受理公示,根据报告,该项目将在禅城区奇槎片区建设,将建300多套安置房用于安置魁奇路东延线二期、地铁2号线、槎湾路等工程的拆迁户。项目计划今年5月动工,明年11月竣工。

禅城区拆迁(征收)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昨日起进行受理公示,根据报告,该项目将在禅城区奇槎片区建设,将建300多套安置房用于安置魁奇路东延线二期、地铁2号线、槎湾路等工程的拆迁户。项目计划今年5月动工,明年11月竣工。

奇槎片区

安置房工程项目概况

据了解,“禅城区拆迁(征收)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位于禅城区奇槎片区、魁奇路北侧,项目原用地为村农业用地(禽蛋场)。目前,项目所在地的农用地土地征收及拆迁工作已经完成,而项目北侧的旧厂房已基本关停,并逐渐拆除已完成整治工作的企业搬迁后的空置厂房。

根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该项目用地功能定位为居住用地,可兼容商业商务用地,总用地面积为11778.76平方米,净用地面积11778.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165.03平方米,项目容积率为3.8,绿化率为28%,建筑密度为30%。项目总投资约26811万元,项目主要建成3栋29~30层的商住楼(2栋29层、1栋30层)及1层的商业裙楼和1层地下室

记者留意到,该项目计容建筑面积44566.4平方米,其中住宅41904.51平方米,商业2661.89平方米,而商业分布在项目商业裙楼,主要为普通商铺,主要经营日用百货零售、专卖店、书店及相关配套商业,没有餐饮。项目地下将建设一层,地下建筑面积17082.5平方米,主要为地下停车场,局部为设备用房。项目停车位为509个,其中地上停车位为49个,地下为460个。

禅城区住房保障中心相关科室一名负责人介绍,禅城区拆迁(征收)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主要是作为禅城区拆迁(征收)安置点,该项目设计总套数为339套,目前主要是用于魁奇路东延线二期奇槎片区、槎湾路、地铁2号线变电站和湿地公园等工程项目的拆迁户的安置。目前该项目正在环评、立项阶段,预计快将于今年5月份动工,快将于2016年11月竣工。项目的建成将对改善城市原居民的居住条件、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