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下月起南海平洲片区限货 佛平路部分限货

佛山日报  2015-04-02 08:56

[摘要] 昨天,记者从南海交警大队获悉,为缓解平洲片区高峰期交通拥堵困局,交警部门将对平洲片区部分路段实施限货措施。限货路段为佛平路和南港路、怡海路和半岛路。从5月1日零时起,对南海区桂城街道部分路段限货措施进行调整。

昨天,记者从南海交警大队获悉,为缓解平洲片区高峰期交通拥堵困局,交警部门将对平洲片区部分路段实施限货措施。限货路段为佛平路和南港路、怡海路和半岛路。从5月1日零时起,对南海区桂城街道部分路段限货措施进行调整。

交警介绍,近年来,受禅桂新中心限货扩散影响,广州部分大货车密集借道南港路、佛平路行驶,加之新交通工程在佛平四路、佛平五路施工等原因,佛平路和南港路的通行能力受到严重影响,也引起了道路沿线居民频繁的投诉。近年来,桂城对清风路、新胜路进行了升级改造,为佛平路、南港路实施限货提供了有利条件。

而桂城怡海路道路比较狭窄、两侧楼房距离近,通行能力较低。每当交通高峰期时,平胜桥底一环出入口经常出现由于车辆互不相让而引发堵塞,而佛山禅城货运企业的车辆也全部通过半岛路驶向一环,附近居民经常投诉货车行驶安全隐患和噪音扰民

目前,怡海路一环以西属禅桂新限货区域,一环以东则采取限时限货措施,晚上10时至次日8时禁止1.5吨(含1.5吨)以上货车通行。但仍有部分货车司机贪图方便,不惜被处罚而进入限货路段行驶,自怡海路及佛山一环开通以来,关于怡海路货车扰民的问题投诉从未间断。

基于种种原因,南海交警和桂城街道经多方调研,将对上述两条路段实施限货措施。届时,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完善相关的交通指引标志设施,指引行经佛平路一环路口至南港路富景路口路段的货车绕行清风路、新胜路行驶,指引广州进出方向的货车可绕行广珠西线等道路行驶。行经怡海路和半岛路的车辆则可绕行佛山一环、佛陈路等其他道路行驶。

平洲限货指引

怡海路(佛山一环东线至半岛路段)和半岛路(怡海路至奇槎水闸段),全天禁止核定载质量1.5吨以上(含1.5吨)货车通行。

佛平路(佛山一环东线至夏东路段)和南港路(夏东路至新胜路段),每天7时~9时和17时~19时,禁止核定载质量1.5吨以上(含1.5吨)货车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电子监控设备将对违规进入限行区域的车辆进行拍摄,公安交警部门对车辆违反规定的行为进行处罚,处以200元罚款并记3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