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5容桂土地"菜单"出炉 德胜河板块卖相佳

珠江商报  2015-04-12 10:50

东部中心区:

“大餐”与“甜点”兼具

走进容桂东部中心区,占地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的时代倾城目前热销中,临近时代倾城还有2个新项目,城光荟景花园正在建设中,北方国际地产去年拿下容桂商务中心地块,项目今年处于前期准备,预计明年推出市场。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形成高品质宜居住区。

更重要的是,今年这一片区将有多个“新菜”推出,既有“大餐”,也有“甜点”。其中,容桂容里居委会B14-1地块、容桂容里居委会B14-2地、容桂容里居委会B14-3地相邻,总面积为17673.93平方米,临近容里中学。容桂街道新桂洲医院西侧商住地面积为17524.58平方米,临近东湖公园。

如果说以上“菜品”属于“甜点”,那容桂天富来国际工业城A10地块、容桂天富来国际工业城A11地则是“大餐”,这两幅土地总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地块位于眉蕉河南岸,眉蕉桥旁边,卡斯丹公司东南边,北隔德胜河与顺德新城CBD相望,东临顺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科技园区,区位优势明显。根据《顺德区容桂眉蕉河天富来段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眉蕉河以南的居住用地,将充分利用眉蕉河带来的景观优势,打造滨水特色的高品质居住区。

合富辉煌地产佛山公司市场研究部主任廖德源表示,容桂新城发展将主力于容桂东部中心区发展,大的配套和项目都集中在这里,相信这一片区会获得开发商的青睐和关注。

德胜河南岸:

点缀“江景”卖相漂亮

今年,德胜河南岸滨水线将有德胜河南岸B地块和德胜河南岸10号地(容桂东路以南、兴隆路以东)计划“招亲”。这两款菜品独具特色,卖相漂亮,引人关注,原因在于“厨师”精心点缀了稀缺的“德胜河一线江景”。

记者了解到,德胜河南岸B地块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与德胜河北岸的万科新城湾畔、天傲湾、喜来登酒店等隔江相望,坐拥一线优美江景,视野宽阔。顺峰岛、德胜河滨公园、龙光·水悦云天、保利德胜湾等近在咫尺。随着德胜河南岸建设加速,该地块的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而德胜河南岸10号地向北面江,拥有开阔的江景视野,与沿江绿化带和周边商业服务设施互动,适合开发江景豪宅。该地块将与德胜河南岸2、4、6号地块共同形成滨水高尚居住区。目前,德胜河南岸2、4、6号地均已成功出让,其中一个项目(凯蓝·滨江公馆)已经在售,主打70㎡~126㎡一线江景洋房

德胜河南岸将打造成一条具有标志性的,既能保持原有集体记忆,又承载创造新的记忆功能的,具有文化特征的开放性、公共性滨水岸线。如今,纸上的规划正在逐步成为现实,德胜河南岸宜居价值凸显,德景一号、君润商业大厦、凯蓝·滨江公馆等全新高端商业项目和住宅项目拔地而起,十公里滨水景观带已具雏形。

西部片区:

路网通畅,“新菜”更可口

从容桂文塔商圈再往西走,这一片区此前并不像东部或中心城区那么引人关注,不过,今年,西部片区迎来多个利好,包括伦桂路一期通车,红旗路快速化推进等。同时,该片区也有多个“餐点”拟推出。其中,容桂街道长业路以北、顺丝直街以西商住地块面积约5.6万平方米,临近扶宁岗和新幸福领汇花园,附近是容桂哥顿酒店。

另一值得关注的“大餐”是容桂街道马冈大道以北、伦桂路以东地块,临近南方医科大学。加上今年春节前,伦桂路一期通车,从容桂到周边镇街的交通更便捷,行车时间也大大缩短。路网的打通,无疑让这道“新菜”(容桂街道马冈大道以北、伦桂路以东地块)更加可口。

如果你想品尝西部片区的“甜点”,容桂大道中以西片区地块是不错的选择,地块面积为7512.08平方米,位处银海酒店对面,景致尚寓旁,周边有狮山公园。需要注意的是,容桂中学附近的“甜点”(容桂红旗中路77号之一、二、三、四这4宗项目)已经在今年2月份成功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