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后顺德首拍两地块底价成交

佛山日报  作者:吕金生  2015-04-18 09:31

[摘要] “330新政”实施以来,佛山土地市场新地块未现井喷。

新政后顺德首拍两地块底价成交

“330新政”实施以来,佛山土地市场新地块未现井喷。4月14日,记者从顺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位于顺德西部生态产业区启动区智域城D-03地块以1.8696亿元成交,位于龙江镇龙山居委会瑞苑工业路以西地块四218万元成交,均是底价成交。这是3月30日国家实行新的楼市政策,顺德首次拍卖成交的两块土地。

4月14日,顺德成功出让的商住地块为顺德西部生态产业区启动区D-03地块,面积达到72688.61平方米,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批发零售用地和住宿餐饮用地。该宗地块终由顺德本地企业佛山市顺德区盛弘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拍得,总价为18696万元。由于该地块位于杏坛镇偏工业区位置,在挂牌之初业内就预测高溢价成交的可能性低,甚至有流拍的可能性。昨日,该地块成交价折合成楼面价格仅为2572元/㎡。

同日成交的另一宗地块,位于龙江龙山居委会瑞苑工业路以西地块四,面积为2625 .82平方米,由广东志达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同样以底价218万元拍得。该块土地的出让年限是50年,规划为工业用地。据了解,拿地的广东志达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主营各类家具管、器材管、五金灯饰管、炉具及电加热管和热镀锌导线管等,不出意外应该作为扩产基地。

此外,4月份还有三水一商住地块待拍,位于三水区西南街道洲边村委会,面积20842.5㎡,为文体娱乐、商服用地,底价2032万元,将于4月27日进行交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