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利好加速刚需买家入市 中小户型市场受落

珠江时报  2015-04-23 09:06

[摘要] 随着楼市黄金销售档期的接近,记者从市场了解到,不少楼盘人气急速上升,近期降息、降准等资金面上的利好更是加速了刚需买家的入市。以即将开盘的伟业华誉豪庭为例,该项目首期推出的中小户型单位就受到了购房者的热捧,从目前登记认筹情况来看,久违的“供不应求”情况将再度出现。

随着楼市黄金销售档期的接近,记者从市场了解到,不少楼盘人气急速上升,近期降息降准等资金面上的利好更是加速了刚需买家的入市。以即将开盘的伟业华誉豪庭为例,该项目首期推出的中小户型单位就受到了购房者的热捧,从目前登记认筹情况来看,久违的“供不应求”情况将再度出现。

伟业

伟业华誉豪庭是近期大沥受关注的楼盘

政策利好加速 刚需买家入市

楼盘人气节节上升

“政策面都是利好消息,而且这个项目是期开盘,价格上肯定有优惠。”到大沥工作已有3年时间的新南海人小李刚刚在大沥老城核心的伟业华誉豪庭进行了诚意登记,满面难掩即将置业的兴奋之情。

小李的例子在近期颇具代表性,记者从伟业华誉豪庭销售人员处了解到,该项目首期产品从3月份开始接受客户诚意登记,截至目前,登记人数已经远超首期产品数量,其中,刚需买家是中坚力量。

降息降准等实实在在的利好;对楼价在利好支撑下涨价的担心,加速了刚需买家置业的迫切性。可以预见,今年‘五一’楼市成交量应该会较往年有较大提升。”资深地产策划人关先生告诉记者。

伟业

伟业华誉豪庭首期产品户型使用率很高

城央多变中小户型走俏

“虽然市场大势向好,但目前市面上可供购房者选择的房源较为丰富,因此,实用率高、总价低、区位好的中小户型单位会更占优势。”关先生分析道。

记者从伟业华誉豪庭获悉,该项目首期产品主打70~117平方米的“N+N”精致户型市场认可度明显高于周边其他项目。

“该项目(伟业华誉豪庭)位处大沥核心区,区位上具备天然的优势;其户型采取了多变设计,大大增加了套内空间的实用性。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这样的产品无疑是适销对路的。”关先生如此认为。

■资料链接

伟业华誉豪庭位处于大沥中心城区,项目自身除了拥有1000户住宅外,还有超过11万平方米的Shopping Mall+特色商业街区。项目首期推出70~140平方米的N+1灵动户型,目前认筹不仅可享受媒体联动会员专属的1万元抵95折的开盘优惠,项目现场更设有更多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