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东"发短信索要房租 租客信以为真被骗2200元

法制今报  2015-04-24 16:17

[摘要] 陌生号码冒充房东来催房租,毫无防备之下向对方账号汇款,结果2200元打了水漂。日前,在福州(楼盘)利嘉城打工的小黄就遇到这倒霉事,懊恼不已。

法制今报4月24日讯 陌生号码冒充房东来催房租,毫无防备之下向对方账号汇款,结果2200元打了水漂。日前,在福州(楼盘)利嘉城打工的小黄就遇到这倒霉事,懊恼不已。

4月22日上午10时左右,正在上班的小黄突然收到一条由一个陌生手机号码发过来的短信,短信的内容为:“我是房东,你把这个月房租打到62122624*********余某的账号上吧!”。收到短信后,小黄虽然有点纳闷儿,每个月都是25日才交房租的,这个月时间还没到呀,怎么房东就急着要我交房租呢?看到这个陌生号码,她还以为房东可能是换号了,也没有想那么多,就跑到一家银行,把钱转到对方提供的账号上。

到了11时左右,小黄越想此事越觉得蹊跷。于是,就拨了那个陌生的手机号码,但是,电话那头却处于关机状态。情急之中,她又拨打了手机内所储存的房东的手机号码。结果,电话接通之后她才得知房东根本就没有给小黄发过短信,小黄这才知道自己是上当受骗了,于是连忙向台江新港派出所求助。目前,警方已立案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