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乐活购房季房企优惠多 引爆"五一"购房热潮

佛山日报   2015-04-27 08:45

[摘要] 昨日,由佛山日报主办的“乐活购房季——2015佛山欢乐购房嘉年华”在南海保利水城正式拉开帷幕。

昨日,由佛山日报主办的“乐活购房季——2015佛山欢乐购房嘉年华”在南海保利水城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参展的中建地产、瑞安地产、恒基地产、华阳地产等房企开发的多个品牌项目悉数亮相,在“五一”黄金周到来之际为佛山市民带来一场楼市盛宴。

wuy

昨日,佛山欢乐购房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市民在现场咨询。/佛山日报记者周春摄

“3·30楼市新政”后,佛山楼市呈回暖趋势,不少开发商趁着“五一”档期推货。在昨日开幕的“乐活购房季”房展上,参展房企给出了多重优惠让利给市民。恒基地产带来了恒福国际和恒福天悦两个项目,部分豪装复式公寓,惊喜总价5字头;恒福天悦虽然在5月才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房,但也进行了项目展示。瑞安地产展示了岭南天地尚苑和岭南天地御苑两个项目,在房展期间举办团购优惠活动。其中岭南天地尚苑推售的是87㎡~152㎡单位,团购价1万元抵20万元;岭南天地御苑推出140㎡~270㎡单位,团购可以享受2.5万元抵30万元优惠。华阳嘉苑带来90㎡精致实用三房,单价仅8字头起。由中建开发的灯湖领秀在房展上首次亮相,新推产品面积涵盖68㎡~170㎡,户型以2房~4房为主,将在“五一”期间开盘

不少市民趁周末过来逛展会,挑选自己心仪的笋盘。记者留意到,90㎡~110㎡的刚需户型特别受到购房者青睐。“我了解到今天保利水城有房展,所以特意过来看看。因为是首套房,所以想挑选90㎡左右的户型。区位不是因素,只要配套齐全,在禅城或者南海买房都没有关系。”在桂城工作的曾生表示,目前佛山楼价还是偏贵,但是只要合适还是会选择入手。从禅城过来的市民李生也想购买首套房,希望选择100㎡左右的户型。他称,禅城能够选择的楼盘比较少,而佛山房价这一段时间应该会保持相对稳定,所以看中了就会购买。

据了解,本次房展将会一直延续到5月3日。8天超长展期,多个新盘笋货,整个房展将横跨整个“五一”,有打算购房或者准备购房的市民千万别错过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