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庄医院公交枢纽站 计划6月底建成

珠江时报  作者:刘玉超  2015-04-28 09:44

[摘要] 昨日,记者从禅城区南庄镇城市综合管理部门了解到,位于辖区的南庄医院(现已更名为“市一医院禅城医院”)公交枢纽站工程正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计划今年6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昨日,记者从禅城区南庄镇城市综合管理部门了解到,位于辖区的南庄医院(现已更名为“市一医院禅城医院”)公交枢纽站工程正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计划今年6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记者从公开招标信息中获悉,该公交枢纽站项目位于南庄镇解放路西侧、城西路东侧,占地约900.8平方米,工程计划工期为35天,项目建安工程费估算约为77万元。

竞标报名本月底截止

下月中旬开标

工程项目采购内容主要包含该公交枢纽站场范围内的建筑、绿化、市政、给排水、消防、板房安装、交通和照明及配套的站场设施设备的采购与安装等。具体工程内容则以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相关资料为准。

项目要求以固定综合单价的方式进行竞价承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目前,项目招标文件正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佛山市禅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公示,由投标人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www.gdgpo.gov.cn)自行下载,文件公示至本月29日,竞标人报名登记时间也在 29日截止。

投标截止时间为5月18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项目投标、开标、评标的地址均为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庄镇紫洞南路106号南庄商业广场四楼),由投标人代表以密封包装当面递交,不接受邮递方式或第三方转交方式。开标评标时间同样是5月18日上午9时30分。

值得注意的是,本工程项目不举行现场踏勘及答疑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可采用书面形式在规定时间内直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澄清要求。

项目5月下旬可动工

预计6月底建成

根据南庄医院公交枢纽站工程项目所公示的招标要求,整个工程计划工期为35天,项目须在今年6月22日前竣工并交付使用,这就意味着该项目可在下月下旬动工。

那么,建设南庄医院公交枢纽站会给南庄辖区市民们带来什么?对此,南庄镇城市综合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南庄中心城区的公交站场配套不足,制约着南庄辖区公交良性发展。“南庄医院公交枢纽站一旦建成投入使用,一方面,将有利于各公交线路的停靠和调度,另一方面,也将大大方便辖区市民的出行。”该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