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5万欧移民西班牙 阿利坎特学区房介绍

中国商业电讯  2015-04-30 09:21

[摘要] 海外投资是对家庭资产配置的一种优化,欧洲凭借其优质的教育资源及良好的自然社会环境,加上房产的永久所有权、资产保值与增值等诸多优势广受亚洲投资者欢迎。

海外投资是对家庭资产配置的一种优化,欧洲凭借其优质的教育资源及良好的自然社会环境,加上房产的所有权、资产保值与增值等诸多优势广受亚洲投资者欢迎。在欧元汇率走低时投资欧洲房产,更有机会享受房产与汇率的双重回报。投资西班牙房产不仅可以获得产权的物业,还能全家获取欧洲身份。

西班牙购房移民有两条依托于不同法案的办理途径, 50万欧的投资居留法案(PERMISO UNICO)自2013年9月正式实施以来,迅速成为移民市场的黑马。但对于国内中产阶级家庭来说,50万欧元的投资数额较大,诚琛移民专家建议打算定居西班牙的中产阶级人士通过非营利性居留法案(PERMISO DE RESIDENCIA NOLUCRATIVA)申请移民,该法案则是运行多年的移民旧法,没有明确的投资金额要求,诚琛移民之前受理的成功案例证明, 15万欧是非营利性居留容易获批的低投资金额。

西班牙不同区域的房价差别比较大,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这样的著名城市几乎找不到15万欧元房产,而在阿利坎特这样的海滨城市,15万欧元却可以买到一套优质的两房或三房公寓。阿利坎特是西班牙东南部港口城市,濒临地中海的阿利坎特湾。这里有着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宜人的气候,是布兰卡海岸旅游区内着名旅游中心;同时又是西班牙重要的海港,每年的客流量占西班牙第四,并有西班牙古老的铁路连接。阿里坎特市中心距离大海仅有100米,放眼即是大海的壮阔美景。

通过深入考察和接洽,诚琛网罗了大量阿利坎特房源,其中不乏15万欧元左右的优质房源。这些房产大多依山傍海,周围风景秀丽,更重要的是大部分房产属于。在此居住,不用担心您家中小宝贝的上学问题,是您居家的理想。房产所在社区设施齐全,交通便利,也非常适合家庭度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