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大良宅用地流拍,创智城商服地交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18:15

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消息,14日,面积339.20㎡的顺德区大良地块流拍。银桐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10650万元竞得近1.4万㎡新城创智城商服地,折合楼面价1693元/㎡,该地块是佛山全面解限以来首宗成交地块,也是顺德5月以来首宗成交的地块。

土地使用权出让挂牌公告等相关资料显示,5月12日至15日期间,佛山共有5宗土地挂牌出让,总面积共2.08万㎡。

这周挂牌出让的土地中,大良街道新桂片区21-3-6号地块面积小,占地339.20㎡。由于该地块挂牌期限内没有竞买人参与竞买,因此,该宗地不成交。

该地块附近有顺德人民医院,钟楼公园、凤岭公园、顺德中学等,周边配套相对完善。但是该地块面积较小,又为城镇住宅用地,竞得人注册地址若不在顺德区,还要自地块成交之日起一年内将注册地址迁入顺德区大良街道,大大降低了该地块的吸引力。

下图为:大良街道新桂片区21-3-6号地块示意图

大良地块

然而,顺德新城创智城02-B-008号地块占地面积大,为13979.04㎡,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兼容批发零售用地、住宿餐饮用地以及其他商服用地

受让人广东银桐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一举拍下创智城地块,并现场签订成交确认书。该地块总价为人民币10650万元,楼面价月1693元/㎡。

近年来,随着大良城区土地日渐减少,城市发展逐渐向东部拓展。规划建设中的顺德新城创智城片区正属于大良东区,大良东区吸引了包括美的、敏捷、绿地、宏鼎等开发商。2013年,华侨城进驻新城创智城片区,再一次提高了该区域的吸引力,但该片区总体配套仍不够成熟,有待发展。据文件要求,自土地交付之日起6年内,竞得人须在本项目内注册并建成一个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这样将会大大提高该片区的发展水平。

下图为:创智城02-B-008号地块示意图

创智城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