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雅漾等高价化妆水成分仅为水

家园周刊  2015-05-19 11:01

[摘要] 英国多款市售知名品牌化妆水,号称可提供皮肤清爽感觉,被点名的四种品牌化妆水分别是依云(Evian)、理肤泉(LAROCHE-POSAY)、雅漾(Avene)及薇姿(VICHY)。

雅漾等高价化妆水

被曝成分仅为水

逐一点名

英国《太阳报》7日报道说,英国多款市售知名品牌化妆水,号称可提供皮肤清爽感觉,其中大部分成分只是水,还有的声称可保肌肤年轻功效的化妆水,换算每毫升的售价,竟是汽油的60倍。

被点名的四种品牌化妆水分别是依云(Evian)、理肤泉(LAROCHE-POSAY)、雅漾(Avene)及薇姿(VICHY)。

报道称,依云标榜有立即清新感。另一品牌雅漾除了水之外还含有第二成分氮———大气的主要构成气体,该产品包装上宣称“其独特的活性成分,纾缓肌肤的特性连皮肤科医师都知道。”另外,还有一些产品的成分标签上经常避免直接出现“水”的字眼,而是换用其拉丁文名字“aqua”,很多美肤产品都用这个词来描述这种化妆品主要成分。

据报道,在英国非常畅销的依云50毫升要卖3.57英镑(约合35元人民币),换算每升“水”要价71.4英镑。其中贵的是理肤泉,50毫升要卖4英镑,换算后每升要80英镑。 (环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