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鲁能地产将推出4个北京高端项目

经济参考报   2015-05-21 16:10

[摘要] 鲁能将四个项目分别按照目标客群的需求以及人生发展阶段,定义为4个不同“家”的概念。

鲁能地产近日透露,作为北京市场区域高端产品的7号别墅、格拉斯小镇等4个项目将于近期推向市场。

记者了解到,为了区别于行业内其他产品,此次鲁能将这四个项目分别按照目标客群的需求以及人生发展阶段,定义为4个不同“家”的概念。资料显示,鲁能地产已在14省26城实施开发布局,截至2014年底,已开发建筑面积约1124万平方米,在开发建筑面积约486万平方米,拥有确权待开发建筑面积1410万平方米。

对于今年的房地产市场,鲁能方面表示,北京市场将稳步前行,即使有政策利好,北京的住宅市场也不可能重现“黄金十年”的景象。对于开发商来说,在北京拥有土地保有量是种优势,但做好自己的产品和销售是落地的关键。“鲁能北京公司一直在关注北京的土地市场,并且承担土地一级开发的地块,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会继续拿地。”鲁能地产相关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