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实拍北京被封涉黄场所:内部装修豪华

北京卫视   2015-05-25 13:53

[摘要] 昨天北京警方发布通告,说金夜星光歌舞厅以及另外五加歌舞厅因为存在涉黄涉赌问题被警方停业整顿。

主持人:日前北京警方掀起了扫黄风暴,六家娱乐场所因为涉黄涉赌等问题被停业整顿,今天上午我们的记者来到了其中两家歌厅,来看记者发回的现场报道。

记者:各位观众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朝阳区金夜星光歌舞厅,昨天北京警方发布通告,说金夜星光歌舞厅以及另外五加歌舞厅因为存在涉黄涉赌问题被警方停业整顿,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这家歌厅的VIP包间门口,我们可以看到这个VIP的标号是888,三个8,显得非常豪华,咱们进去看一眼,这个包间看起来大概是20平米左右,我们可以看得出这个墙壁上包括桌子上一些装饰品还有一些餐具都显得非常的豪华,咱们可以近距离看一眼。这应该是一个果盘底座,从做工上来看,应该是非常精美而且应该价格不菲,然后我们可以从这个装饰画包括这些餐具都可以看出来,这里面的环境确实比较豪华。但是虽然豪华这里面却藏污纳垢,所以金夜星光从今天开始再也不可能星光灿烂了。

各位观众我们刚才离开金夜星光歌舞厅之后,现在又来到了朝阳的紫水晶歌厅,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这家歌舞厅因为涉黄涉赌问题已经被警方查封,而且这里边已经被贴上了封条,然后现在咱们可以看到,这个楼道非常昏暗而且非常长,而且就是说这里面还弥漫着一种发霉的气味,应该说已经停业很久了。然后现在我们到了员工的休息室来看看,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员工把这些衣服都摆在了这里,然后每个柜子里面也都放上她们一些私人物品,这个柜子每一个横排是9个,然后这一排应该是27个,从刚才我们大概数了一下,这里边一共有六排柜子,总共应该有150多人,可以看得出来这家歌舞厅的规模非常大,而且当初的生意也是应该非常红火,但是同样我因为涉黄涉赌问题现在它已经被警方查封。

主持人:同时我们了解到今年4月份开始,北京警方开展打击涉黄涉赌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共打掉了68个卖淫嫖娼违法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00多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