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首驻三水 完美布局佛山

——产品升级!顺德碧桂园带装修别墅隆重推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3 22:13

[摘要] 6月11日,碧桂园成功摘牌三水西南街道汽车站对面地块,预示着碧桂园完美完成佛山五区战略布局!三水从此有了碧桂园奇迹。

碧桂园深耕佛山23年,始终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布局大佛山,深得业主和客户追捧和信任。2015年,对于碧桂园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6月11日,碧桂园成功摘牌三水西南街道汽车站对面地块,预示着碧桂园完美完成佛山五区战略布局!三水从此有了碧桂园奇迹。此外,碧桂园2015年精心研发升级新品,在产品设计和装修上进行升级突破,经过大半年的研究改造调整,碧桂园大本营---顺德碧桂园6月正式推出带升级装修钻石墅产品,其产品设计和装修之用心、展示效果之完美,成为业界和业主圈层中热议的话题。

完美布局佛山!碧桂园首驻三水

6月11日,千亿房企碧桂园成功摘牌位于三水区汽车站对面的地块,标志着碧桂园首次进驻三水,完成佛山五区完美布局。

碧桂园三水新项目地处三水汽车站对面的核心地段,属于三水区西南中心城区,周边交通路网和市政配套完善,2内达广三高速,10达广肇高速,紧邻广佛肇城际轻轨!项目西南望人民医院以及区汽车总站,西北邻公安局,距离西南公园不到1公里,3内即达三水中心商圈三水广场,10畅达万达广场。四周名校环绕,健力宝小学、第四小学、健力宝中学、三水中学、实验中学等,为业主的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作为碧桂园集团2015年重点项目,碧桂园三水项目在户型上将采用集团旗舰升级新品。从入户玄关全能收纳,到厨房空间人体工程学设计,从卫浴干湿分离,到长者单键报警应急系统……从居住理念、建筑设计、带装修约等多重维度严谨地考量每一处细节,精细至52个生活细节!其新颖的设计,人性化的居住体验以及合理的空间布局和超高的得房率,必为三水将掀起一场居住的革命!

碧桂园首驻三水 完美布局佛山

碧桂园三水项目规划图

别墅装修!顺德碧桂园产品全新升级

顺德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大本营项目,历经23年,业主口碑好。去年9月顺德碧桂园大力推出明星产品620-650㎡【钻石郡3期】产品,其令人震撼的多功能私家会所、珍稀的挂石雕花外立面设计,一度在高端圈层里引起热议,经过【钻石郡一期】、【钻石郡二期】 开盘清盘, 【钻石郡3期】的热销, 顺德碧桂园已成为广佛甚至港澳客户眼中的富豪聚居地。今年6月,顺德碧桂园高调推出升级【钻石郡3期】别墅产品,带全屋升级装修均价13800元/㎡。据了解,该批产品是碧桂园集团在产品设计线上的里程碑产品,从设计、装修、用材方面都经过上百次推敲研究调整,务求更加贴合客户和市场需求,同时能为业主节省更多的时间成本。

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个参观【钻石郡3期】升级装修板房的客户,客户纷纷表示,带装修不仅可减少因装修施工进场而造成的苑区公共隐患,更可避免装修造成的二次污染。而【钻石郡3期】内所采用的装修材料及配件都是国内外知名品牌,如皇鼎门锁、老板牌抽油烟机、摩恩水龙头等,部分地板采用了高科技耐磨抗污的仿石纹抛铀砖,绿色、环保、安全,保障全家人的健康。

碧桂园首驻三水 完美布局佛山

钻石郡3期实景图

碧桂园佛山区域营销人员表示,碧桂园今年年初潜心研发多种新户型,均在多个城市受到热捧。顺德碧桂园的升级别墅产品,同样令客户眼前一亮。在下半年重点打造的三水项目,必将为佛山人们带来更加多的惊喜。

顺德碧桂园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碧江大桥侧 0757-26336888

碧桂园三水项目地址:佛山市三水区广海大道西主干道旁(三水汽车站对面) 0757-8773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