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手面 :耐心+专业 要求再多都能一一满足

房天下  2015-07-16 08:47

[摘要] 作为房天下的专业买手,面对各式各样的客人,除了能够提供专业全面的导购服务以外,还要能为客户排忧解难。今期的《买手面 》,就来讲述房天下买手如何征服那些相对“棘手”的客户的故事。

从过去到现在,购房在国人的人生经历中,都是一件 重要的事情。因此,经过多轮考察、对比以及筛选,才会敲定终购买的项目。由于每个人的需求不同、性格也不同,因此购房要求也五花八门。作为房天下的专业买手,面对各式各样的客人,除了能够提供专业全面的导购服务以外,还要能为客户排忧解难。今期的《买手面 》,就来讲述房天下买手如何征服那些相对“棘手”的客户的故事。

客人再多要求也能满足

在广东白话中,常用“奄尖”一词形容一个人要求多,追求完美。面对买这样的人生一大事,"奄尖"也是人之常情。房天下美女买手邓美霞,在前段时间就遇上了这样一位客人。

这位客人是来自湖南的林小姐,她先生曾在上海、厦门、广州、佛山等地工作过,在佛山呆了一段时间后,很喜欢这个城市,并决定在这里落地生根。于是派林小姐作为“先锋”,先到佛山看房选房

接到这位客人,邓美霞笑称是一种缘分。当她在新房帮平台上接到订单后,马上电话联系了林小姐。当时林小姐还在湖南,未决定何时到达佛山。几天后,邓美霞再进行电话回访,林小姐表示刚到达佛山,并约在第二天见面。

由于林小姐对佛山的项目了解仅来自与房天下网站,因此提出要多看几个项目,于是邓美霞便陪着林小姐看了四天房,几乎看遍禅桂 的项目。在带看的过程中,林小姐提出了她的选房要求:地段要在禅城、配套要够好、价格不能太高、要毛坯不要非毛坯,另外看房过程中要有车接送。

面对这种要求较多客人,邓美霞用百分百的耐心,根据要求进行筛选、建议和带看。后,林小姐锁定了盛南新都和泷景花园两个项目。经过对小区环境、地段、 、配套等方面的对比,林小姐决定选择泷景,成交一套127.9㎡三房的户型,并全款付款。

据了解,泷景吸引林小姐的一点是楼下就是省一级 澜石 ,入住之后儿子 方便。而且,泷景花园拥有丰富的配套,如会所、泳池、商业街等,也深得林小姐的心。而且她所选的楼层是34层,白天可以望江景,晚上可以赏城市夜色,景观 赞。

但另一方面,由于泷景的开发周期较长,林小姐担心开发商承诺的配套是否能兑现。为此,邓美霞为林小姐详细地介绍了开发商新鸿基的背景、实力、口碑,以及在建商业街的招商进度,打消了她的顾虑。

回顾林小姐的整个带看过程,邓美霞表示,客户的要求比较多,需要 耐心和细心。虽然整个过程比较累,但后来能够获得客户的全盘信任与肯定,而且能像朋友一样聊天,这才是带看过程中大的收获。

用细致的分析治愈“选择困难症”客人

在网络时代环境下的现代医学中,“拖延症”和“选择困难症”的“患者”比例 高。遇上买房这种赌上下半辈子的事情,不少人的选择困难症似乎变得更为严重了。房天下买手梁柳欣,在职业生涯中也碰上不少纠结的客户。

来自茂名信宜的梁先生,是梁柳欣的客户之一,他已经在佛山狮山工作了几年,现在住在单位的员工宿舍,打算购买一套小户型作为婚房。在房天下网站做了一番功课后,将目标锁定在泷景花园。经过两次的实地考察后,梁先生后相中一套88㎡的两房户型,打完折后以82万元的价格成交。

说起这次带看和成交过程,其实也颇为曲折。梁先生一开始是看中了78㎡的户型,在沟通的过程中,梁柳欣了解到梁生选择泷景花园的原因之一是有澜石 的 。根据规定,外地生源入读本地公办 的条件之一,是住房面积超过80㎡,因此梁柳欣建议他购买88平方米的户型。

梁先生在接受梁柳欣的建议后,改为选择88㎡的04户型。后来在算价的过程中,发现朝向更好的01户型只比04户型贵1000多,梁柳欣便建议梁先生选择01户型,而梁先生也欣然接受。但是,查电脑销控时却发现,该户型已经售出,但现场销控板却没有及时更新。经过一番折腾,梁先生心里略有不爽,萌生退意。

面对这种情况,梁柳欣并没有气馁,她先安抚好客户的情绪,在更加详细地分析泷景在性价比、 等多方面的 。梁先生终被梁柳欣的真诚和细致专业的服务所打动,加上他是在是喜欢泷景这个项目,便选择了其他楼层的04户型,并签下认购书

在接待这位客人的过程中,梁柳欣表示,有时客人会因为某些问题而犹豫不决,这个时候就应该站在客户的立场为他考虑,帮助解决问题,并且给出更加细致的分析和专业的意见,这是房天下买手需要具备的素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