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三水白坭镇科技大道2号地块 底价2347万元出让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lixiaofeng.fs  2015-07-17 16:13

[摘要] 7月17日下午,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科技大道2号地块,以2347万元的底价被广东省佛山水泵厂有限公司竞得,折合楼面价651.9元/㎡。

7月17日下午,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科技大道2号地块,以2347万元的底价被广东省佛山水泵厂有限公司竞得,折合楼面价651.9元/㎡。

根据规划要求,该宗地项目容积率不大于1.8,总计容建筑面积不大于36003.42平方米,其中住宅计容建筑面积不大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30%。该项目可设置地下室,建筑面积不大于9000平方米,地下室只能作为地下停车场、人防工程和各种设备用房使用。建筑密度为15%至35%;绿地率要求大于30%;建筑高度不高于60米。

如今,土地现状为“五通”(“五通”指宗地红线外通路、通供水、通排水、通电以及通电讯管线),红线内土地未平整。另外,该项目要求两个月内交付使用,六个月内动工,一年内竣工验收

白坭镇常驻人口8.3万,位于佛山市三水区南端,东南面与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西樵镇接壤,西面与高要市、佛山市高明区隔西江相望,距广州不足40公里,离佛山市中心城区仅24公里。

三水区白坭镇科技大道2号地块位于白坭镇镇央,东至规划道路,南至科技大道,西至规划道路,北至规划用地拥有镇级较成熟的配套,医疗学校商圈一应俱全。步行2到达白坭休闲公园、白坭综合市场、惠又好广场、鑫鹏信购广场、宝盈和谐广场、盛志酒店等商圈;东南侧小型小区林立,例如有高景花园、富景花园、山水凯旋花园、雅景苑、景翠轩花园、朗月华庭等;步行5达到三水白泥中学、三水白坭中心小学、江帆酒店、白坭文化中心;一千米内有一甲医院白坭华立医院和三水惠众诊所等多个诊所;14到达三水南站。该地块区域在白坭镇里算是比较宜居,相对城市级而言,配套稍微逊色。

三水区白坭镇科技大道2号地块

三水区白坭镇科技大道2号地块

附近多为未规划用地和工业用地,例如,白金工业区,还有2014年4月,广东省佛山水泵厂有限公司以1895万元拍下附近的三水区白坭镇科技大道1号工业地块。另外,短期来说该地块空间不大,2万平方米难以打造大型小区,值得注意的是,本宗地作为园区配套的办公、研发中心、员工宿舍等使用,宗地(包括商服用地住宅用地)以及地上房屋不得办理分割销售。

因此对大腕的吸引力较弱,但是该片区工业较多,流动人口较大,可以吸引外来人口消费、定居置业,对了解当地情况的本地开发商吸引力较大。另外,白坭有12条自然村小组建成15座村级生活污水处理系统,未来白坭水环境会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