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万宏 1.7亿元竞得 德胜河北岸第2宗旧改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11:09

[摘要] 8月4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万宏 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17244万元,竞得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德胜河北岸N-10-2号地块,宗地面积14171.34,楼面价3042元/㎡。

8月4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万宏 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17244万元,竞得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德胜河北岸N-10-2号地块,宗地面积14171.34㎡,楼面价3042元/㎡。 【8月土地信息一览】

有资料显示,万宏 管理有限公司曾为万家乐燃气具独资公司,已于2010年8月被母公司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其100%股份。

据悉,本宗地位于顺德德胜河北岸,德胜西路南侧,为三旧改造地。地块周边聚集了海信科龙、富士电梯、万家乐、莱雅化工等一批 品牌企业,是顺德的传统工业区之一。

据了解,德胜河一河两岸 是近年来顺德重点发展的区域,根据2014年4月顺德区委区 提出的《顺德德胜河北岸控制性详细规划》,德胜河北岸 定位为山水景观显著、配套设施完善、传统产业文化突出的现代化综合性城区,并进一步细化为顺德德胜河“一河两岸”的重要组成部分、德胜 重要的山水生态居住区、顺德本土工业文化展示及体验区。

与南岸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不同,北岸的改造程度相对缓慢。直到2013年,龙湖春江名城所在的地块拍出,北岸的旧改工程才缓缓拉开帷幕,本宗地为德胜河北岸地块“断档”两年后的“首拍”。

地块2

宗地

地块1

地块位置示意图

根据规划条件,地块规划容积 于1.0且不高于4.0,建筑密度不高于25%,绿地率不低于35%,建筑控高少于120米。

此外,本项目需配建文化活动站及社区居委会,居委会须大于500㎡,并且临城市道路建设,保证全部或50%以上的面积设在首层,有方便独立的对外出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