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 二期盛大发布 佛山将添地标建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7 20:07

[摘要] 8月7日,佛山绿地 二期项目新品发布会暨“论道佛山地标•见证 绿地第38座地标的诞生”主题论坛在项目营销 (原彩管厂)完美启幕,展示了佛山绿地 当前工程进度和即将呈现的精彩生活。

8月7日,佛山绿地 二期项目新品发布会暨“论道佛山地标•见证 绿地第38座地标的诞生”主题论坛在项目营销 (原彩管厂)完美启幕,展示了佛山绿地 当前工程进度和即将呈现的精彩生活。佛山市国土资源与城市规划局总规划师刘宏先生,佛山市房地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建华先生,佛山市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周倩女士,CCDI悉地国际公共建筑事业部综合部总经理张立先生,CCDI悉地国际公共建筑事业部综合部设计总监莫超先生, 学者、高级城乡规划师邓英平女士等众多 、学者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盛典。来自佛山的众多 媒体及佛山绿地 一期业主代表齐聚绿地 二期项目现场,一同见证 绿地新地标“佛山小蛮腰”诞生!

发布会开始后,绿地集团佛山城市公司总经理黄红宇先生首先对发布会进行了致辞,随后绿地集团佛山公司营销部企划总监张华华女士,绿地集团广东事业部佛山公司技术与发展部设计总监单辰先生分别从项目定位、产品等方面对绿地 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佛山绿地 二期设计公司——设计所--美国SOM建筑设计事务的城市设计与规划总监Thomas(托马斯)虽本人未能来到现场,但也通过VCR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规划理念,其标新立异的设计理念和巧夺天工的施工技术无不让现场嘉宾叹为观止。

绿地1

嘉宾和绿地广东领导为项目进行祝酒仪式

随后,现场举办了“论道佛山地标•见证 绿地第38座地标的诞生”的主题论坛。论坛中国佛山市国土资源与城市规划局总规划师刘宏先生,佛山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杨建华先生,CCDI悉地国际公共建筑事业部综合部总经理张立先生, 学者、高级城乡规划师邓英平女士,绿地集团广东事业部佛山公司技术与发展部设计总监单辰先生五位嘉宾针对地标的评判标准、对城市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促进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与会人员呈现了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

地标,作为城市的窗口,城市接轨 的标志,承载着一个城市的经济、文化、社会的积淀与力量。佛山市国土资源与城市规划局总规划师刘宏先生表示,绿地的项目位于季华路上,地理位置 好。但并不是就是地标,而是采取多种业态,才能在人们的心中占据位置。绿地集团广东事业部佛山公司技术与发展部设计总监单辰先生说到,在未来绿地将有4座超高层建筑,在佛山。酒店、办公、公园、购物 、会议、住宅,六大部分全部汇集在绿地 。意思是未来你24可以不离开这个小区,在里面享受生活。绿地通过物理高度,人们心中的高度,形成地标。

绿地2

与会的 嘉宾合影留念

汇聚 绿地新地标 整合全球优战略资源

绿地集团强势的品牌推进和发展速度不但在国内高歌猛进,掀起阵阵绿地旋风更在海外的扩张也是异常迅猛。从初的韩国汉拿山项目开始,不到四年的时间里,绿地集团在海外已成功拓疆美国洛杉矶、澳大利亚悉尼、英国伦敦等4大洲10国100余城,合作洽谈的项目仍在持续增加。

绿地集团佛山城市公司总经理黄红宇先生表示,绿地挺进华南数载,以 500强企业的胸怀谋略,服务大佛山;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能级的目标,建设佛山。从绿地 一期,到绿地 二期。绿地集团为大佛山带来了比肩 的摩天地标产品。以首席超百万方国际综合体项目,368米佛山高(楼体高度终以 审批为准),在季华CBD打造全新的 十字轴,集经济 、金融 、政治 、交通及服务 于一体,带动整个佛山 城区发展的核心引擎。真正的做到了以“做 所想,做市场所需”的产品,真正成为佛山无法动摇 。

国际级设计全球发布 当之无愧的佛山天际线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与设计方案征集竞赛,佛山绿地 由决定美国SOM建筑设计事务所主持设计规划,SOM建筑设计事务所是 设计事务所之一,一直站在 建筑设计和建筑工程业的前沿,曾操刀迪拜全球楼哈利法塔,同出一源的佛山绿地 无疑赢在了起跑线上,定义着季华路的城市未来规划。南中国HOPSCA(豪布斯卡英文表述为“HOPSCA”,于1986年先诞生于巴黎的拉德芳斯,是一个集酒店、办公楼、生态公园、购物、会所、高尚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作为当今地产模式的形式,商务综合地标群,无论是设计规划或是写字楼高度,整个佛山都无出其右,当之无愧撑起佛山的天际线。

首批推售86-140㎡非毛坯传世奢宅,珍藏!

项目规划的住宅约36万㎡,采取双组团布局,由17栋塔楼围合而成。整个住宅小区园林规划配有社区会所、户外泳池、采光车库天井、风语连廊、超跑链接、全龄化活动场地、景观会客厅、多功能场地等绿地全新设计的精工理想家景观体系。项目近期将首先推出住宅组团,首发2栋100米高T6塔楼、2栋150米高T4塔楼,户型面积产品涵括87、99、119、140㎡的非毛坯三至四房。建筑整体造型端庄和稳重,基座、墙身、檐口屋顶,色彩统一中有变化,稳重而不沉重。此次推出的这个组团位于项目南部 ,很安静,直接享受 园林景观及亚洲艺术湖、文华双公园美景。

绿地4

绿地 二期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