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三水华府展厅亮相 首期产品约年底入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7 00:00

[摘要] 8月15日,碧桂园·三水华府的Magic City展厅在三水广场一楼中庭亮相,吸引了大批客户到访,让本来就很旺场的三水广场更加人气爆棚。

8月15日,碧桂园·三水华府的Magic City展厅在三水广场一楼中庭亮相,吸引了大批客户到访,让本来就很旺场的三水广场更加人气爆棚。

Magic City展厅采用以紫色为主调,凸显了项目的尊贵与优雅,符合碧桂园·三水华府高端住宅的定位。再搭配白色和绿色,带来了一抹清新,表达了项目“城市中心生活绿洲”概念,将繁华璀璨与自然生活融为一体,为三水人民带来全新的居住理念。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碧桂园·三水华府占地3.8万㎡,总建筑面积达13.5万㎡。项目整体规划包括12栋住宅,其中15层高的四栋,17层高的有三栋,32层高的五栋,以及商铺和高级会所。住宅产品方面,均带非毛坯,主要以80-120㎡的三房户型为主。预计首批产品将推靠近广海大道的4栋15层高住宅,大约年底入市。

由于碧桂园·三水华府是碧桂园地产进驻三水的项目,因此展厅开放当天,不少客户慕名而来。三水本地人陈小姐表示对这个项目非常感兴趣,“我今天特意过来看的,碧桂园大房企嘛,品质比较有保障。不过比较可惜的是,想看的户型却没得看。”

出行无忧 高速高铁轻轨任君选

碧桂园·三水华府位于三水西南的中心地段,广海大道边上。广海大道是三水的城市大动脉,除了连接三水东西两翼,还通往南海狮山的交通要道。除此以外,项目周围还有广三高速、324国道等重要的城际主干道,项目10即可到达广三高速云东海收费站,通往禅桂中心区仅需25。

另外,三水的几个重要交通枢纽,均与项目相距不远。项目在广海大道边上有三水汽车站和人民医院两个公交站点,共计30余条公交线路经过。三水大的汽车客运中心三水车站,就在项目对面。贵广高铁三水南站,在项目驱车15即达。沟通三大城市的广佛肇轻轨云东海站,开车也只需要20便可到达。公交、自驾、轻轨、高铁,多样化且便捷的交通选择,让碧桂园·三水华府的业主出行更加便捷。

三水西南中心地段 各项配套一应俱全

碧桂园·三水华府座落于三水繁华的中心地段,周边配套一应俱全,生活非常便利。三水现时大的商业综合体三水广场与项目仅相隔两条街,步行15便可到达。而万达进入佛山的第二座万达广场,离项目也只有15。逛街购物、吃喝玩乐,随时随意。

项目周边拥有恒达花园、汇丰花园、汇丰豪园、山水一品等住宅小区,居住氛围浓厚。另外,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拥有中心幼儿园、西南十一小、西南十二小、西南第四中学、三水实验中学等多所学校,孩子上学不用愁。

猛戳图片为你送上海量房产百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