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海大道至魁奇路交界因 2号线施工实施交通管制

珠江时报  作者:区辉成  2015-08-17 09:49

[摘要] 近日,禅城区交通运输局和区交警大队联合发布通告,为 2号线的施工,湾华站—登州站中间风井需要实施围蔽,即日起需围蔽佛陈大桥扩建工程东侧匝道部分路段,以及封闭匝道东侧部分绿化带。

近日,禅城区交通运输局和区交警大队联合发布通告,为 2号线的施工,湾华站—登州站中间风井需要实施围蔽,即日起需围蔽佛陈大桥扩建工程东侧匝道部分路段,以及封闭匝道东侧部分绿化带。由于围蔽路段新建双向两车道,施工期间交通受影响较小。

根据通告,由于2号线湾华站—登州站盾构区间需设置中间风井,该风井计划施工至2017年7月30日。据介绍,风井施工区域位处禅城区佛陈大桥与南飞一巷交叉路口东南侧绿化带和路段,即现有的佛陈大桥东侧匝道部分路段及部分绿化带。为此,施工单位需围蔽佛陈大桥扩建工程东侧匝道部分路段,以及封闭匝道东侧部分绿化带。

按照交通疏解措施,佛陈大桥桥底往北行驶道路,将拆除匝道西侧部分绿化带,新建双向两车道,利用新建车道进行交通疏解,经过围蔽区域的车辆经由新建道路绕行围蔽区域后向北行驶;往南行驶道路,拟拆除匝道西侧部分绿化带,新建双向两车道,利用新建车道进行交通疏解,经过围蔽区域的车辆经由新建道路绕行围蔽区域后向南行驶。

该道路改造方案显示,在拆除佛陈大桥扩建工程东侧部分绿化带后,将按照匝道标准新建双向两车道道路,施工期间佛陈大桥扩建工程东侧匝道保证南北双向行驶,设置交通指示牌指引南北方向车辆绕行施工围蔽区域,施工期间各相邻路段的路线走向保持不变。

2号线石梁站围蔽施工今天刚好满一个月,经过前期的磨合,市民已逐渐适应了相关的交通管制措施,上下班高峰期交通管制路段交通大致正常。为了落实魁奇路段限行货车的交通管制措施,与魁奇路相邻的多条道路已增设交通标牌,提醒货车司机切勿闯禁。

作为 2、3号线的重要换乘站,湾华站仍在做围蔽前的准备工作,记者了解到,目前该站点施工范围的绿化树木已完成迁移,道路疏解通道及调头通道也已建好,不过由于该站点围蔽范围较大,涉及到的管线迁移复杂且工程量大,因此该站点正式围蔽时间尚未敲定。

湾华站全段面开挖施工后,按照施工计划,魁奇路的文华路口由东往西方向将会中断,届时从东往西进入魁奇路的车流需绕行至绿景路,或提前绕行东平路,影响面会较大。

猛戳图片为你送上 房产百科↓

吓死宝宝了 房地产税到底是个什么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