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时捷车队巡游佛山岭南天地

房天下   2015-08-21 14:43

[摘要] 8月19日下午,颜色各异的保时捷车队以DTE的方式巡游登临佛山岭南天地,超过万名城市主人目睹这场充满速度与激情的盛事。

8月19日下午,颜色各异的保时捷车队以DTE的方式巡游登临佛山岭南天地,超过万名城市主人目睹这场充满速度与激情的盛事。

01

本次巡游在南海保时捷中心出发,途径佛山一环 —— 季华路 —— 汾江路 ——人民路,后以卓越的姿态到达岭南天地9号花园。

02

03

本次巡游路网跨越半城,让各方城市主人见证了保时捷“生于赛道,驰于公路”的荣耀与激情。巡游过后,由岭南天地9号花园特供精品晚宴,让各位车手一尝独具风味的西式餐点。

04

本次活动由瑞安房地产倾情赞助。瑞安房地产,一直致力于为岭南天地业主打造众多新颖时尚的私人定制生活模式。一个人的生活品位与精神境界,与选择息息相关。选择瑞安,选择岭南天地,给予购房者的不仅仅是文化内涵愈积愈醇的生活居所,更是高尚居者所张扬的生活方式、王者风范所彰显的精神追求。

瑞安·岭南天地,佛山中心150万方国际人文大城,横跨祖庙站和普君北路站双地铁站,佛山1、5号地铁线贯穿其中。自身配套两所三语国际幼儿园和1所国际小学,众多省级名校缠腰,强大配套阵型。入住岭南天地,享至高人生。在售108-270㎡舒适洋房及190-400㎡传世别墅,入住岭南天地,谱写传奇一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