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佛山希尔顿旁江景地标写字楼8月25日起接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4 10:52

[摘要] 碧桂园城市花园傲距佛山新城核心,拥一线江景,建筑面积超74万方,定位为融酒店、商业、办公、娱乐和居住为一体的地标式都会综合体!

禅城碧桂园城市花园150-430㎡写字楼新品加推

2014-2015见证着P2P网贷 繁华背后的倒闭潮,也目睹着着股票市场从3000点到5000点再回到3000点的跌宕起伏! 受通胀和其他金融风险的影响, 不动产在目前来看仍是不少 者能求稳的选择。住宅近年受调控政策影响阴晴不定,而商业和办公却是持久不衰的 热点。而在写字楼的 中,也大有差异,目前业内一致认为地标级写字楼的 价值是优的。

以佛山市场为例,位于岭南大道北的碧桂园城市花园将从地段、形象和物业管理上全面超越,成为佛山新城写字楼市场上的又一颗新星!

地段——地处佛山新城中轴CBD

佛山新城CBD是佛山市人民 实行“强 ”战略打造而成的具有现代岭南特色的 城区。碧桂园城市花园处佛山新城岭南大道中轴线上,北有靠山(靠市区 ),南有水财(邻近东平水道),既得新城繁华,又享江景静好,地段上享经济、双赢!

碧桂园城市花园傲距佛山新城核心,拥一线江景,建筑面积超74万方,定位为融酒店、商业、办公、娱乐和居住为一体的地标式都会综合体!更汇聚国际五星级希尔顿酒店、1.5万方的华润万家航母店以及玛莎拉蒂超跑展厅等等国际级名企加盟进驻并已盛大开业,城市地标的 形象势不可挡!

物业管理 却享全佛山低的管理费

一直以来,碧桂园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蜚声全球,而这一切都是源于背后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庞大服务团队,时刻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快捷的办公及生活环境。如今,碧桂园城市花园以极高的性价比,低至3.5元/方每月的管理费即可享受五星级的 物业服务

根据禅城区写字楼2007-2014年租金走势,租金年平均涨幅在15%左右, 写字楼未来 巨大,加上禅城碧桂园城市花园 正在建设中的石梁 站,部分拥有东平河江景资源,150-430㎡写字楼新品加推,8月25日起正式接受 享2万抵5万优惠。

项目地址:佛山市佛山新城禅城区岭南大道北段东侧(东平河北岸)

VIP专线:0757-83319999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禅城碧桂园城市花园官方微信:BGY-cshy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