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部一体化提速博览会先行

广日  作者:王鹏  2015-09-07 09:05

[摘要] 首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的到来,让举办地佛山新城(中德工业服务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首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的到来,让举办地佛山新城(中德工业服务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中德两国面向未来的合作项目,被写入中德两国签署的《进一步促进双向投资的联合声明》的中德工业服务区,是广东省重大合作平台,也是佛山市“强中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此次博览会将签约的“中德工业城市联盟”中,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新城)更被作为了联盟的依托和纽带。

今年,顺德区提出北部一体化战略,而佛山新城,则被赋予了北部一体化“桥头堡”的定位,要起到“为顺德和佛山的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的作用。随着近期北部一体化从规划到管理体制的调整,这场在“桥头堡”举行的盛会,也可被视为为北部一体化提速的“催化剂”。

“博览会”的举行,为顺德带来的不仅是会展期间诸多重量级人物和参展企业的到来,更在于博览会举行后更为深远的影响。如以中德工业服务区为依托组建的中德工业城市联盟,将以此次博览会为节点,结合国家的“一路一带”战略,促进佛山乃至广东制造走向全球。

博览会的成果令人期待,其中博览会上汉诺威展览中心将签约进入佛山新城,亦具有里程碑意义。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区邦敏认为,汉诺威在中国的站放在上海,第二站就落户到佛山,这是一个重要的标志。从城市的角度,佛山和顺德将借此与国际接轨。

可以预见,今后,在珠江两岸的会展经济带中,顺德北部片区的专业国际会展,将发展成珠江西岸独特的博览会,与广州琶洲的展会错位发展。随着未来顺德北部片区佛山国际会展中心的落成启用,它将成为一个国际资源交互的平台。顺德北部片区亦将凭借广佛中心的区位、优越的交通环境配套和强大的产业基础,打造成为顺德的门户、佛山的强中心,甚至是珠三角的核心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