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3年大城扛鼎之作 碧桂园·桂澜山代言广佛城央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11:36

[摘要]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真正的舒适生活,向来在山水间寻觅。顺德碧桂园·桂澜山,地处番禺、顺德两地核心,受广州南站商圈辐射,背靠郁郁桂山,北临屏山河,东望大夫山,尽揽广佛罕见的城市配套与山水资源,典藏一座城的风景。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真正的舒适生活,向来在山水间寻觅。顺德碧桂园·桂澜山,地处番禺、顺德两地核心,受广州南站商圈辐射,背靠郁郁桂山,北临屏山河,东望大夫山,尽揽广佛罕见的城市配套与山水资源,典藏一座城的风景。

依山而筑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静享宁谧时光

空气的好坏事关家人身体的健康,而青山绿树正是新鲜纯氧的佳来源。顺德碧桂园·桂澜山背靠郁郁桂山,依山而筑,更有着“番禺氧吧”之称的大夫山森林公园。

自1998年正式开放以来,占地逾9000亩的大夫山森林公园不仅是顺德、番禺两地市民旅游、休闲的好去处,更是两地局部气候环境、生态系统的调节器。公园以森林文化为主,由湖光花木区,田园生态观光区、大夫山揽胜区、中心风景区、草坪旷野区、森林逗趣区、水寮野趣区和文体康乐区组成。内有聚秀湖、红山湖、竹山湖、凤山湖、翠景湖、云岫湖、半岛观景台、果合景区、烧烤场、儿童活动及成人活动场、钓鱼区、游艇码头配套,巧妙地将自然与人文景观相融合。

凭借桂山及大夫山连绵山脉形成的天然绿屏,顺德碧桂园·桂澜山为广大业主打造足不出户的天然氧吧,使您每天在大自然的呼吸中自然醒来。

临水而居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让生活洗尽铅华

顺德气候温暖而多雨,境内河流纵横,水网交织,处处可见桑基鱼塘,孕育了颇具岭南特色的“水乡文化”。而位于顺德碧桂园·桂澜山北面的屏山河道,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与屏山河道仅一路之隔,业主得以近距离感受临水而居的诗情画意。每日直面屏山河连绵绿波,放眼望去尽是醉人的湖光山色,顺德碧桂园·桂澜山坐拥如此罕见的山水胜景,正是一处可以令人洗净心灵铅华的理想居所。

动静自如 谁言城央、山水不可兼得?

离尘不离城,一直是人们追求的理想生活状态。既享幽静自如,又不远离繁华,顺德碧桂园·桂澜山正为广佛两地业主展现这样的生活。组团不仅坐拥真山静水,周边更得5大生活商圈环绕,生活配套成熟完善。

组团经105国道、华南快速干线、猎德大桥、广珠西线即可广州,沿佛山一环、碧桂路、佛陈大道、白陈大道可畅达大佛山,广州南站、广珠轻轨碧江站、顺德北滘候机点城际及国际交通近在咫尺。得益于如此完善的立体交通路网,使得北滘、陈村、南站、市桥、天河5大商圈与组团紧密相连,令业主轻松兼得城央与山水、繁华与静谧。

23年大城扛鼎之作 代言广佛城央山水舒居生活

作为顺德碧桂园2015年全新力作,顺德碧桂园·桂澜山不仅拥有可谓凤毛麟角的城央山水资源,更尊享23年醇熟大城顺德碧桂园苑区内五星级生活配套。区内汇聚4大会所、2大交通中心、6大超市、9间银行、1家社区医院等便利生活配套;更有沙湾幼儿园、囍居幼儿园、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顺德碧桂园泮浦湾学校等一站式精英教育环伺。

此外,组团在规划上更完美融汇了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多年造城精髓,在每一处设计上都经过了多次优化,未来必将从园林、规划及产品上,为广佛优质人居生活再添一全新标杆。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典藏一座城的风景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解放河路东北面(顺德碧桂园东侧)

电话:0757-26336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