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宏鼎地产广佛三盘 臻美园林精彩绽放

房天下  2015-09-21 14:23

[摘要] 臻美园林,精彩绽放!9月20日,宏鼎地产广佛两地项目的宏鼎.景裕嘉园、宏鼎.景裕豪园、宏鼎.海山壹号园林竞相开放。宏鼎地产三大热销项目同一时间实现园林盛启,随即成为市场上瞩目的关注点。

臻美园林,精彩绽放!9月20日,宏鼎地产广佛两地项目的宏鼎.景裕嘉园、宏鼎.景裕豪园、宏鼎.海山壹号园林竞相开放。宏鼎地产三大热销项目同一时间实现园林盛启,随即成为市场上瞩目的关注点。

大气、个性化特色的园林,尽显宏鼎地产集团对品质的追求。宏鼎地产人认为,园林是业主居住的重要体验,因此,在园林打造方面始终坚守“实用、大气、优质”的理念。为筑造业主的梦想家园,宏鼎地产不惜重金力邀境外知名园林设计师精心设计打造,以国际视野融汇世界各地园建精粹于每个项目之中;结合本土气候、植被的生长特色及项目定位,努力为业主打造舒心、互动、高端的园林。

宏鼎地产除了在设计方面下足功夫,用材用料上更是倾注重金,因此宏鼎地产项目的园林单方造价往往比众多知名楼盘高出2倍。例如,石材采用加厚天然花岗岩材质,且为达到展示效果采用小块或造型拼铺形式,这样不仅看起来自然美观,造型独特,更是经久耐用;乔木绿植采用全冠移植,这样乔木保持了原有树形生长,让业主一住进小区,就能享受到自然的绿树成荫的环境;而又如宏鼎.海山壹号的藤蔓花香走廊的花架,采用来自缅甸热带雨林的实心原木。据称这些实心原木非常重,需要起重机方能吊起,而中轴水景则为整体原石雕刻而成,极其珍贵。种种细节,无不体现宏鼎地产在园林方面的用心及诚意。

宏鼎·景裕嘉园位于芳村穗盐路,分两期开发,一期均已入住,二期即将交付使用。项目借鉴法式园林精雕细琢,优雅绽放;叠水喷泉、私家泳池、雕像小品贯穿在小区的中轴线上,蜿蜒小径通往各楼栋的大堂。开发商极为重视建筑与自然的相融共生,楼宇采用半围合式组团布局、点式规划,创造出超阔楼距和通透视野,户户尽享无边园林景色而又保持居家私密感,使每一个居住在这里的人们都能够走出房间,就投入到优质的环境当中。

目前宏鼎·景裕嘉园进入收官阶段,仅剩保留单位20多套122㎡非毛坯洋房,现楼发售!

宏鼎·景裕豪园:惊现欧式皇家园林风情

宏鼎·景裕豪园以纯正的百年奢传经典欧式园林为蓝本,按别墅级的造园标准,精心规划,呈现出欧式皇家园林的尊贵大气。项目位于南海大道与海七路交汇处,坐享小区幼儿园、桂江小学、超益肉菜市场、大润发购物中心等成熟生活配套。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65万㎡,是千灯湖片区规模宏大的精工大盘。

项目分3期进行开发,一期今年6月份均已交楼,二期也即将交付使用。目前宏鼎·景裕豪园加推三期13栋,两梯四户设计,39层高,面积88-129㎡三房和四房,均价12500元/㎡,送非毛坯。同时8座131~188㎡中央楼王单位火热认筹中!

宏鼎·海山壹号:当欧美比华利山遇见东南亚雅趣风尚

宏鼎·海山壹号的案名起源于“胸怀山海”。项目位于大良豪宅区——东区中心,北临桂畔海,南望顺峰山。桂畔海一河两岸千米滨水风光带、4公顷湿地公园;堪比广州白云山的城市绿肺“顺峰山公园”推窗可见。宏鼎·海山壹号的园林结合东南亚雅趣风尚和欧美比华利山的气派品味,以一大中轴,多景环绕的特性,用名贵树木散出迷人的气质,凭活水点出金碧辉煌的奢华。园林开放当天现场举行主题为“海山盛典•非凡夜”的星光花园派对,活动现场采用了一种新颖的入场形式——彩虹星光大道,近百米的红地毯配合耀眼夺目的七彩流光灯,两边高大的树木更是繁星点点,让来宾们也体验一下走星光大道的滋味,到场嘉宾皆大赞。

目前项目套内面积88-239㎡品质豪宅热销中,其中4-10栋均为大户型豪宅产品,仅300余席,尊享2梯1户设计,是专为顺德富豪量身打造的“空中景观平墅”。

“宏者筑就非凡,鼎盛长青基业”,宏鼎地产集团自成立以来,秉承“务实守法、诚信经营、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始终将企业使命与建筑品质追求融为一体,推动企业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宏鼎集团将为打造复合型地产行业新标杆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