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碧桂园开启地主模式 12.7亿拿下佛山新城地块

房天下  2015-09-28 00:30

[摘要] 9月28日上午,经过11轮的竞价,佛山市顺德区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以127127 万元竞得佛山市顺德区佛山新城、乐从镇新吉路以北、同庆道以西地块,宗地面积84121.8㎡,地面价15112.25元/㎡,溢价9.5%。

9月28日上午,经过11轮的竞价,佛山市顺德区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以127127 万元竞得佛山市顺德区佛山新城、乐从镇新吉路以北、同庆道以西地块,宗地面积84121.8㎡,溢价9.5%。

据了解,本次拿下佛山新城地块的碧桂园地产,曾在2013-2014年间鲜少拿地。时隔两年,今年碧桂园在佛山土拍市场表现活跃,据统计,这已是今年拿下的第五宗地块。

众所 ,碧桂园集团是地产10强、千亿房企。据统计,碧桂园集团在佛山五区均有投资,目前在售项目约8个,其中顺德不仅设有大本营佛山总部,大楼盘也在此。顺德在售项目有4个::顺德碧桂园、容桂碧桂园、碧桂园钻石湾以及待售的碧桂园印象花城。南海、禅城、三水、高明均只有1个项目,分别为:南海碧桂园、碧桂园城市花园、碧桂园华府(待售)、高明碧桂园。

图为碧桂园今年拿地情况一览表

宗地位于佛山市顺德区佛山新城、乐从镇新吉路以北、同庆道以西,总用地面积为84121.8平米(其中地块一:48945.10平方米;地块二:35176.70平方米)。根据宗地挂牌出让文件规定,容积率方面,地块一大于1.0且不高于3.5;地块二大于1.0且不高于4.0。地块建筑密度不高于28%,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高度限于150米。车位方面,商业≥0.5个/100㎡,商务≥1.0个/100㎡,住宅≥0.8个/100㎡,另外访客车位数不低于住宅车位的5%。

值得一提的是,文件中规定了相应的公共配套,地块一有面积不小于700平米的社区卫生服务站,不少于9226平米的公共开敞区间;地块二社区卫生服务站面积不少于200平米,设老年人活动中心面积不低于120平米,以及面积不小于5400平米,设12个班的幼儿园。结合配套来看,以后该地的生活舒居度是比较令人期待的。

地块宗地

地块所处位置

宗地所处的佛山新城融合了佛山市中心城区的高端金融商贸、文体休闲、信息服务元素,同时也是生活环境优越的高品质城市生活社区,目前已有依云水岸等国际生活区进驻,同时佛山新城管委会、世纪莲体育中心、佛山新闻中心、佛山公园等也以建好呈现,作为未来的发展重心,新城发展潜力巨大。

依云水岸大型房企已进驻

除了商业配套,周边交通也是一大亮点。自东平新城交通枢纽中心项目建成启用后,实现了轨道交通、公交、城巴、的士及少量长途公路客运等交通方式的转乘,而佛山地铁3、6号线,广佛环线、广佛江珠环线也将在此交汇。在这里,有超过12条公交线路通往禅城、南海、顺德各区,更设置了通往南海、顺德、高明、三水的城巴线,另外自华阳桥开通后,桂城客从南海大道经过佛陈路可荷岳路,轻松享受佛山新城的配套。宗地周围主要路线有岭南大道,裕和路,富华路以及规划中的地铁线,将来出行方便无压力。

周边主要路线

据到招商依云国际看房的刘女士讲,虽然目前这边还是比较新,配套没有完全跟上,但是,作为政府着力打造的区域,这里以后的建设会更好。自己看中这里,除了以后的发展空间,更主要是因为这边有图书馆,世纪莲体育场,佛山公园等文体设施,有利于小孩的成长与学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