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博会今闭幕 笋盘优惠不减

佛山日报  作者:吕金生  2015-09-29 07:54

[摘要] 尽管昨天是工作日,但是2015佛山房地产业博览会依然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30家品牌房企,60多个在售项目,600套“特价房”,不少楼盘优惠活动仍在进行。据统计,展会举办四天来,日均人流量达到了2~5万人次。

尽管昨天是工作日,但是2015佛山房地产业博览会依然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30家品牌房企,60多个在售项目,600套“特价房”,不少楼盘优惠活动仍在进行。据统计,展会举办四天来,日均人流量达到了2~5万人次。

房博会

房博会

房博会期间,不少市民到场“看房”。/佛山日报见习记者陈浩森摄

昨日记者走访发现,参展房企并没有因为中秋过后,就减少了购房的优惠力度。中建地产带来了其开发的灯湖领秀,现场登记就可以享受9月购房总价减免6万元优惠,还可以参与抽奖送价值数十万元的汽车。越秀地产在售的两个项目是星汇云锦和岭南隽庭,其中星汇云锦给出的优惠是2万抵5万,岭南隽庭推出一口价单位限量20套,仅剩少量了。万科地产带来了佛山旗下10多个项目,在售的有8个,其中万科水晶城展会成交可享受9.9×9.9折,去到销售中心还可以享受总价减免10万元的优惠。

房博会开展四天,开发商对此届房博会纷纷“点赞”。万科地产高级置业顾问陈庆怡表示,主办方在前期组织、现场布置等,都跟我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在现场人气方面,周末两天人流比较旺,咨询的市民,大概六成来自南海,也有少部分是从广州过来的。“主办方做了很多工作,联合了这么多佛山在售楼盘同时让利购房者,体现了本届房博会的特色。”代理长信地产项目销售的裕丰地产物业顾问朱菊芳表示,希望这么多的房企让利能够促动佛山楼市。

主办方表示,房博会这四天的日均人流量是2~5万。9月27日中秋节当天人流量达5万人次,四天总共超10万人参展。

据了解,今天是房博会后一天,将在下午五时准时撤展,需要购房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23px 宋体;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购房节,猛戳领↓

房天下购房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