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华南发布"一生之宅"新品 能自由改造空间的房子

佛山日报  作者:吴琦媛  2015-10-05 09:46

[摘要] 9月26日,保利华南公司10年布局,携8城之力,在保利水城开启保利华南第二届NEXT房展会, 互联网+、O2O、定制体验亦会是房展会的核心关键词。

佛山日报讯 9月26日,保利华南公司10年布局,携8城之力,在保利水城开启保利华南第二届NEXT房展会, 互联网+、O2O、定制体验亦会是房展会的核心关键词。在展会上,保利华南正式发布了其NEXT 计划和“一生之宅”新品。这个被誉为“住宅中的特斯拉”的产品已然掀起住宅产品革新风暴,受到外界的普遍关注。

保利华南

保利华南房展充满科技感

据保利华南营销部总经理林旭东介绍,未来“一生之宅”的产品将采用全框架结构,仅保留外墙、开窗、管道井,省去了敲墙这一耗时耗力的工作,也无需担心墙体承重的安全问题,房子的内部空间可以随意根据业主需求而构建,真正做到“容纳你的一切想象”。

此次保利华南 NEXT房展会还“豪气送大礼”。成交让利,还可参与抽奖。

保利华南总经理周康表示,2015年上半年,保利地产实现签约额达760亿元,同比增长16.74%;实现签约面积584 .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66%,稳居内地房企前三甲。截至9月下旬,保利华南销售额也近160亿元,保利华南有实力将在下一个十年全面实现NEXT计划,为客户带来更智能、也充满人性化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