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季华北路工程征地补偿方案出炉

珠江时报  作者:杨汉坤  2015-10-13 11:37

[摘要] 昨日,记者从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获悉,季华北路北延线工程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及安置实施方案近日出炉。

昨日,记者从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获悉,季华北路北延线工程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及安置实施方案近日出炉。

此次被征收房屋的功能为非住宅,包括商业用房(含商铺)、工业用房、仓库、办公用房等,征收补偿实行货币补偿方式。

在具体征收标准方面,其中农村集体土地的征收补偿包括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青苗补偿费、地上附着物补偿费。其中,农用地不分地类,每亩补偿75000元。滩涂地、荒草地及其他未利用土地,每亩补偿40000元。而青苗补偿费只对征地范围内现状农作物作出补偿,征地时地上没有农作物的不予补偿,征地预公告发出后抢种的农作物不予补偿。具体补偿标准为菜地、旱地、普通鱼塘、牧草地,每亩补偿3000元。

而国有划拨土地当中,市政公共基础设施用地的补偿,参照农用地补偿标准75000元/亩(不含奖励)进行补偿,填土费按30000元/亩计算。留用地以外,其它有合法用地手续的建设用地,则按该建设用地批准用途的基准地价,扣除应交纳的土地出让金后进行补偿。

在奖励方面,对在规定时间内签约并交出土地的被征收单位,农用地不分地类,按每亩75000元标准基础上奖励50%;滩涂地、荒草地及其他未利用土地,按每亩40000元标准基础上奖励50%。此外,在规定时间内签约并腾空交出房屋的,按建筑物补偿总额(不含搬迁费、停产停业损失等主体以外的补偿)10%的搬迁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