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三水丁字基地块取消挂牌 土地使用条件需调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7 00:16

[摘要] 10月23日三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原定于10月27日拍卖的三水西南街道广海大道东丁字基地块取消挂牌,公告称“地块土地使用条件需进行调整”。

10月23日三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原定于10月27日拍卖的三水西南街道广海大道东丁字基地块取消挂牌,公告称“地块土地使用条件需进行调整”。宗地面积64598.8㎡,起拍价31008万元。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批发零售用地、住宿餐饮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其它商服用地),其中城镇住宅用地年限为70年,商服用地40年。根据出让条件可知,1.0<地块容积率≤3.5;15%≤建筑密度≤28%;绿化率≥30%;建筑高度≤120米。

1

地块宗地

出让文件规定,竞得人需在用地范围内设一个非独立设置,建面不少于3000㎡的肉菜市场(可设于超市内)。此外,还得配套物业管理用房、垃圾收集站≥110㎡、公厕≥60㎡、配电房、消防控制室及通讯设备用房,同时可设置地下室,面积≤72000㎡,地下室只能作停车场、人防工程及各种设备用房使用。另需在地块东南面约8.93亩土地上建一座文化广场,总投资不少于2000万元。

此外,本宗地的开发需提供配建安置房及安置商业铺位。具体为竞得人需在地块东北面提供129套安置房,集中于一栋楼内,总面积9460-10105㎡;在地块西侧设置16间安置商业铺位,总面积为925-1005㎡,届时将由佛山市三水区土地储备中心回购。

从地块所处的位置来看,周边配套成熟,学校林立,公共配套完善。就教育资源而言,周边环绕着冠花小学,西南二中以及三水实验小学;环境方面,三水奥林匹克花园、东交公园、三水西南右岸公园相距不远。目前周边待售住宅项目有汇信华府、鸿安御花园以及碧桂园三水华府。在售的有欧雅右岸春天,在售均价为5300-5500元/㎡,此外,还有三水雅居乐花园、恒丰豪庭、半江花园等二手房,均价为4000-6000元/㎡。

2

地块大致位置

随着三水近年的“北拓”与“西进”,三水新城与北江新区的关注度一度高于宗地所在的城东板块。城东板块虽配套成熟,也有较高端住宅区,但地块周边仍有旧厂房,对比鲜明。业内人士称,地块属于三旧改造地,从需配套安置房、安置铺位、肉菜市场以及文化广场来看,条件过多。何况,佛山的三旧改造地,如果不是条件特别好,房企都会拿得比较谨慎,尤其有回迁的。

3

周边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