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桂澜山外展中心盛大开放 现场有双重认筹钜惠

——1万抵97折,5%-10%年化收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7 11:25

[摘要] 11月1日,广佛超大型旗舰成熟大盘,23年醇熟大城顺德碧桂园潜心新作——桂澜山,认筹登记正式启动,劲享1万抵97折及5%-10%年化收益双重钜惠!

11月1日,广佛超大型旗舰成熟大盘,23年醇熟大城顺德碧桂园潜心新作——桂澜山,认筹登记正式启动,劲享1万抵97折及5%-10%年化双重钜惠!此外,当日顺德碧桂园·桂澜山番禺、陈村顺联广场两大展厅同步盛大开放,现场举办有精彩纷呈的“狂玩零压Party”活动。

认筹登记火爆广佛 狂玩派对嗨翻双城

据悉,顺德碧桂园·桂澜山首日认筹现场热闹非凡、人气十足,逾千名广佛客户赶往桂澜山两大外展中心及顺德碧桂园销售中心内进行咨询,完成认筹登记。

尤其在顺德碧桂园·桂澜山番禺、陈村顺联广场展厅,顺德碧桂园联手各大商家举办了嗨翻全城的“零压狂玩Party”活动。现场除为客户带来“007快闪”、“寻找萌小丑”等精彩表演和游戏此外,更送出“新马四天三夜游”超豪大奖,将当日展点人气推至!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地处番禺、顺德两地核心,受广州南站商圈辐射,享23年醇熟大城顺德碧桂园完善配套,学校、超市、酒店、医院等一站式便捷生活设施环伺。组团更将人文关怀与自然景观完美结合,依山而筑,临水而居,背靠郁郁桂山,北面屏山河,东面有着“番禺氧吧”之称的大夫山森林公园,尽享9000亩山林带来的天然纯氧。

此外,作为顺德碧桂园今年非毛坯洋房的扛鼎力作,组团不仅悠享城央自然胜景及独特的社区园林风光,在规划设计上也是精益求精。约90-140方的建筑面积,N+1三房至四房的户型设计,正是目前市场上急需的理想户型,十分适合家庭的居住需求。而户户朝南的设计规划,超宽的楼间距,更将令业主享受到优越的居住体验,树立广佛人居新标杆。

随着二胎政策全面开启,可以预见未来3房户型对家庭而言将显得稍微有些捉襟见肘。顺德碧桂园·桂澜山经典户型之一的Y205C温馨3+1房,则正好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

这一产品主要布局在顺德碧桂园·桂澜山组团内的9至12座,南北向均望区内中央园林,建筑面积约114㎡。户型整体布局方正实用,动静分离,十分符合传统居家观念。客厅连通大阳台,而卧室均集中于东面,全部带飘窗设计,从而大限度的保证两者的采光通风。而3+1设计中赠送的百变空间,可随您心意尽情打造,其性价比实在是首屈一指!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三桂村解放河路18号(顺德碧桂园东侧)0757-26336088020-84717168

顺德碧桂园微信二维码                                                                 顺碧凤凰通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