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屋合同留车上 失而复得谢车长

佛山日报  作者:刘蓉  2015-11-10 08:19

[摘要] 6日23时,粤运公交128线何志红车长检查时发现被遗留下的文件袋。

佛山日报讯 “幸好遇到细心的司机,要不然房屋合同找不回来了。”前日,拿着失而复得的文件袋,孔先生高兴地说。

11月6日晚上11时,佛山粤运公交128线何志红车长结束营运任务后回到公交停保场,在对车辆进行常规三检工作时发现车厢内乘客遗留的文件袋,何车长马上将文件袋交到站务室登记核查,并把情况告知车队班长吴志坚, 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尽快找到失主。

房屋合同

经清点,文件袋里有租赁合同、银行存折、收据等。吴班长考虑到时间太晚,于是把物品放入保险柜,并于11月7日早上上班时间交给营运公司办公室处理。经联系沟通得知,由于失主孔女士长期居住国外,合同均由弟弟孔先生代管。开始时孔先生不肯相信办公室人员的话,在多次细心沟通及查找后才发现,原来文件真丢了。

当天下午5时,孔先生匆匆赶到佛山粤运公交营运办公室,在签收丢失的文件时开心地说道:“当时在南桂西站坐车回家,因为下车太匆忙,你们联系我后才想到遗留了文件。由于姐姐在外国居住,如果遗失补办就太麻烦了。真的谢谢佛山粤运公交车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