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自违规改建车房跟踪两月终复原

珠江时报  作者:林晓丹   2015-11-11 09:40

[摘要] 日前,罗村城管中队接到投诉,称乐信花园某业主在自家车房外墙开了一个门,直接影响了小区治安安全,让其他居民担心不已。罗村城管中队执法人员接报后多次与该业主协调,跟踪两个月后,私自拆掉的围墙已经补了回来,车房已恢复原貌。

日前,罗村城管中队接到投诉,称乐信花园某业主在自家车房外墙开了一个门,直接影响了小区治安安全,让其他居民担心不已。罗村城管中队执法人员接报后多次与该业主协调,跟踪两个月后,私自拆掉的围墙已经补了回来,车房已恢复原貌。

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马上到现场核查发现:乐信花园A座的一侧外墙已被开了一个门。经了解,该处外墙是乐信花园A座某业主的车房外墙,该业主想在此处开门以便自家车辆装卸货物。有居民表示,这一举动等于在小区内多了一个出入口,影响了小区治安安全。

违规改建车房的举动被查实后,执法人员立即寻找该业主进一步了解情况。由于该业主不在小区内居住,无法立即找到当事人。9月中旬,执法人员几经周折终于通过电话联系到业主,于是对其擅自改变车房外墙结构的行为进行了警告教育,并要求其恢复车房外墙的原貌。

业主在电话内答应了执法人员的处理要求,但直至9月底,仍未对车房外墙进行复原。执法人员再次电话联系业主,要求对业主进行询问调查。但业主以不居住在南海为由拒绝询问调查,但答应国庆节后会修复车房外墙。国庆节后,执法人员多次到乐信花园核查车房的修复情况,发现修复工作仍未进行。而业主还开始拒绝接听执法人员的电话,处理进度一度停滞。

直至日前,执法人员再次拨通业主电话,业主称已经对外墙进行了修复。执法人员马上到场检查,发现被改建的车房外墙确实已重新砌上砖墙,居民担心的安全隐患被消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