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地铁湾华站13日起围蔽施工

佛山日报  作者:罗松龄  2015-11-13 11:24

[摘要] 13日凌晨,地铁二号线湾华站正式围蔽施工,禅城交警就此发布相关绕行指引,周边湖景路、文华中路、深华路等路段交通压力将骤升。

1

13日凌晨,地铁二号线湾华站正式围蔽施工,禅城交警就此发布相关绕行指引,周边湖景路、文华中路、深华路等路段交通压力将骤升。

按照规划,从今日起,魁奇二路东往西从南海大道路口至文华中路口路段将禁止通行,至2017年12月31日结束。由于该站点为二、三号线换乘站,施工规模大、围蔽面积广,魁奇路东往西方向车流中断,届时施工区域周边的湖景路、文华中路、深华路等路段的交通压力将骤升。而早在3个月前,禅城交警就已开始规划绕行路段,并通过多项措施全力确保绕行路段行车有序。

车主可提前绕行避拥堵

从佛陈大桥进入禅城前往石湾方向的车主,可以选择从佛陈桥底掉头进入东平路前往,或者选择经南海大道南,在深华路口左转,沿深华路一直西行(深华路与文华中路的封闭铁栏已打开),左转进入文华路后往南行回到魁奇二路继续西行。但由于该绕行方法较短,交警预计届时车流量会骤增,如果市民想避开拥堵路段,不妨考虑绕行较远的绿景路或季华路。而从南海大道往石湾方向的车主也适用以上绕行方案。

另外,由于文华中路北往南方向不能左转魁奇路,交警建议车主提前绕道绿景路或深华路,通过深华路和绿景路可前往佛陈桥、南海大道和魁奇二路东段(南海大道路口以东)。

东平路施划了58个停车位

施工围蔽期间,东平路将会成为市民绕行的主要路段之一,而东平路江滨市场对开路段存在着人车混过、交通混乱的情况,导致屡屡塞车。目前,禅城交警已在市场门口前安装了路中交通护栏,施划了58个停车位。同时,对在这一地点的违停车辆进行处理,合理、有序引导该处的静态交通,为绕行提速。

考虑到佛陈桥底对接东平路的车流量会较大,交警已在该路口设置了红绿灯,同时,在东平路、江滨路施划了11900平方米交通标线,及新增了13块限速标志牌、3座限高龙门架等设施。

接送学生车辆可在荷园路掉头

地铁二号线围蔽施工,市实验小学、华英两所学校家长的接送路线颇受影响。为此,交警打开了荷园路法院前的路中护栏,供接送学生的车辆掉头。

另外,将魁奇路荷园至湖景路东往方向的主车道改为西往东行驶,以便快速疏解荷园路北往东方向车辆,同时保持魁奇路湖景路至荷园路东往西方向的辅道畅通,为湾梁路、湖景路接送学生车辆绕行提供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