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三水华府首开 万人争抢三水好房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4 21:18

[摘要] 11月14日上午,万众期待下,三水城央豪宅代表作——碧桂园三水华府,示范区开放暨 明星见面会在三水市民的热切期盼中盛大举行,活动现场包括了示范剪彩仪式、醒狮点睛和 明星见面会等等环节。

上个星期,碧桂园三水华府举行产品发布会,亮相正式,三水市民反应激烈,希望能更加深入了解三水华府。

11月14日上午,万众期待下,三水城央豪宅代表作——碧桂园三水华府,示范区开放暨 明星见面会在三水市民的热切期盼中盛大举行,活动现场包括了示范剪彩仪式、醒狮点睛和 明星见面会等等环节。据悉,当天到访示范区的人数已超过万人,堪称今年三水楼市奇迹。

碧桂园三水华府示范区开放仪式

房子可以换 地段不能移

城央靓地再创三水人气王

从今年的6月份拿地起,人们便猜测碧桂园会在这块城央靓地打造什么样的产品?

活动当天,即使天气开始转冷,三水市民热情丝毫未减。还没到8点,三水华府示范区开始人山人海,广海大道车辆汹涌。为了时间一睹示范区以及TVB三届视帝的风采,粉丝们早早就守候,更有不少市民举家出动,各大主流媒体提早跟进,火爆场面,前所未见。

上午9时,嘉宾领导陆续签到,乐队互动暖场,气氛火热不下,10点后,三水华府示范区开放剪彩仪式隆重开启,现场更有醒狮为项目点睛。除此之外,精彩的巡游和歌唱表演令更让三水市民收获满满。

客户争相抢房

视帝 压轴登场 开启三水财富之门

盛赞三水华府五星品质

下午3点半,TVB三界视帝 终于在一片欢呼呐喊中以一首《旧欢如梦》闪亮登场,简单接受采访后,视帝不负众望,连续献唱金曲,更与台下嘉宾亲密互动,将气氛推至高潮,后还将“大麦”赠与项目领导,预祝三水华府大卖。紧接着,在主持人的引领下,由明星及主礼领导嘉宾共同用凤凰logo开启三水财富之门。当天,桑巴女郎、小丑巡游演出、极速战车和欢乐小镇等暖场游戏嗨翻全场,现场还有精致的美食茶点,让市民嘉宾与大明星一起共度周末,尽情狂欢。

据悉,当天 便在项目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沙盘和示范区板房,一路赞不绝口,对碧桂园的五星品质印象深刻,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套碧桂园的房子

倾情演唱

现场近万人观看 场面火爆

万人挤爆示范区 精工品质互为赞叹

三大产品系火热认筹 追求品质市民抢先帮衬

当天,碧桂园三水华府开放了6套样板房,万名三水市民争相观看,均被其品质所打动,有市民感叹,房子再多,也够不上一套碧桂园。一位姓王的客户更是表示,碧桂园这样的品牌名企开发的楼盘,无论是从居住还是投资角度来考虑,都是上好的选择。而且周边商业、交通等配套都十分齐全,这样的配套,在区域内已属楚翘,现在是出手抄底的好时机。短短几个,已有众多追求品质的客户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意向。

客户抢先认筹

据现场的负责人介绍,此次开放的样板房为交房标准,像科勒、美的这样的大品牌都是属于交付标准里面的,为的就是实现一个五星级的家。再有,三水华府优越的区位地段,附近就有万达广场、三水广场、广佛新动力广场、恒福广场4大成熟的商圈,这样成熟的地段,加上这样的产品,比如70年的产权i 公寓、带非毛坯,超长返租期投资自主两相宜,还有钻石旺铺,铺铺临街,享10 万消费力,以后肯定是买少见少的。

目前约50㎡Mini公馆、20-215㎡【钻石街】街、98-140㎡幸福洋房现正1万抵3万,火热认筹中,示范区盛大迎客,欢迎品鉴。

碧桂园三水华府项目效果图

碧桂园三水华府板房实景

项目热线:0757-87736888

项目地址:佛山市三水区广海大道西主干道旁(三水汽车站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