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顺德碧桂园"情系三桂关爱老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4 21:34

[摘要] 11月8日晚,三桂村福利会第六届慈善晚宴在三桂村桂圆饭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顺德碧桂园桂澜山与三桂村福利会共同主办,200多位杰出企业家代表与社会善心人士携手,以现场募捐的形式共筹集善款约36万元,再创慈善募捐晚宴新高。

11月8日晚,三桂村福利会第六届慈善晚宴在三桂村桂圆饭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顺德碧桂园桂澜山与三桂村福利会共同主办,200多位杰出企业家代表与社会善心人士携手,以现场募捐的形式共筹集善款约36万元,再创慈善募捐晚宴新高。

情系三桂 慈善同行

活动现场社会各界精英云集,三桂村福利会会长李惠流、三桂村委书记梁渭淇分别为晚宴致辞,呼吁社会大众关注贫困学生,关爱年迈长者,让需要帮助的人都能等到应有的救助。同时褒扬了顺德碧桂园桂澜山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国家教育、扶贫、医疗、救灾等公益事业,愿更多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顺德碧桂园桂澜山营销经理张世平也代表桂澜山项目发言,对未来的品牌发展和公益建设,提出了真诚且富有前瞻性的规划。

慈善宴会一直持续到21:00,爱的暖流不曾间断,项目总经理曾景辉代表桂澜山项目向三桂福利会捐出善款2万5千元,暖冬礼品250份,同时还展示了顺德碧桂园物业风采,“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精英的认可。此次宴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社会公益之火的燎原盛势,体现了企业及社会公众对慈善的高度关注和对社会弱势群体的无限关爱!

经过众人努力,本届“情系三桂 关爱老人”慈善晚会筹得善款约36万元,2010年截止至今,三桂福利会筹得善款已逾130万元人民币,据悉,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助老、助困、助医、助学等公益项目,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实现他们的梦想,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碧桂园 一直行走在慈善道路上

作为碧桂园集团的发源地,三桂村的发展牵动着集团上下的每一位员工的心。2010年,在集团的帮助下,三桂福利会正式成立。多年来,在福利会帮助下,三桂福利事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为村内的孤寡老人、困难家庭及贫困学生们提供了及时的帮助。作为扎根三桂的醇熟大城,顺德碧桂园与三桂人民有着深厚的情谊,正是23年来三桂人民的不断支持,让顺德碧桂园逐渐发展成为广佛两城首席大城!如今,顺德碧桂园全新组团桂澜山更是在三桂村内拔地而起,将顺德碧桂园与三桂人民的联系将变得更加紧密相连。正所谓饮水思源,顺德碧桂园多来也一直支持着三桂慈善事业的发展,为其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3年醇熟大城全新力作 约90-140方非毛坯洋房备受瞩目

桂澜山作为顺德碧桂园今年非毛坯洋房的扛鼎力作,不仅悠享城央自然胜景及独特的社区园林风光,在规划设计上也是精益求精。约90-140方的建筑面积,N+1三房至四房的户型设计,正是目前市场上急需的理想户型,十分适合家庭的居住需求。而户户朝南的设计规划,超宽的楼间距,更将令业主享受到优越的居住体验,树立广佛人居新标杆。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三桂村解放河路18号(顺德碧桂园东侧)0757-26336088 020-84718886

顺德碧桂园微信二维码                                                顺碧凤凰通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