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碧桂园佛肇区域年度第8新盘落户西樵西岸

佛山日报  作者:路帅  2015-11-21 00:00

[摘要] 11月16日,碧桂园·翡翠湾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碧桂园佛肇区域年度第8个新盘落户南海西樵西岸。一桥飞架两地,前观高明,后览西樵,独特的区位优势吸引了众多目光。

佛山日报讯 11月16日,碧桂园·翡翠湾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碧桂园佛肇区域年度第8个新盘落户南海西樵西岸。一桥飞架两地,前观高明,后览西樵,独特的区位优势吸引了众多目光。

16日下午,碧桂园·翡翠湾“印证荣耀·传奇归来”新闻发布会召开。作为碧桂园佛肇区域年度第8个新盘,碧桂园·翡翠湾选址南海西樵西岸,借助当地旖旎风光,江山为筑,一桥飞架两地的区位优势,西可接驳高明中心城区,享受大润发、沃尔玛商圈,东可跨桥过江,同享广佛同城便利。加上碧桂园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使得碧桂园·翡翠湾一亮相即受到很多市民的关注。

碧桂园佛肇区域年度第8新盘落户西樵西岸

碧桂园·翡翠湾位于沧江河南岸,坐享南海西樵镇西岸黄金旅游度假区,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山水资源丰富,空气清新自然。小区由享誉的碧桂园物业提供服务,物业采用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管理体系,以全球同步的高水准专业服务,全社区采用高科技安防智能系统,24安保巡逻、视频监控,打造安全的社区。同时,社区专设五星级物业管理中心,采用酒店管家式服务,为业主提供家居清洁、园林维护、家电维修、订餐、电召的士等服务。

碧桂园1992年于顺德成立,23年耕耘,碧桂园已在及马来西亚拥有近3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超300万业主。10年前,碧桂园进驻南海,从此改变了南海人的居住理念,洋房别墅全城热销。同一时间,碧桂园首次进驻高明,创造了“高明每卖10套别墅,就有8套是碧桂园”的传奇神话。而今,千亿房企碧桂园再次归来,在沧江河南岸拉开五星级生活的序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