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佛一体化加速 盘点容桂"高颜值"楼盘

珠江商报  作者:陈惠芳  2015-11-22 00:00

[摘要] 今年11月上旬,佛山和中山两市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在产业互补、交通一体、环境共治、市场共建和社会共享各领域的一体化战略合作也将逐一铺开。其中,交通先行。交通对接领域签约的8个项目将全面打通两地断头路,道路一体化更加顺畅。

核心提示:今年11月上旬,佛山和中山两市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在产业互补、交通一体、环境共治、市场共建和社会共享各领域的一体化战略合作也将逐一铺开。其中,交通先行。交通对接领域签约的8个项目将全面打通两地断头路,道路一体化更加顺畅。

容桂街道党工委书记鲁国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容桂与中山多个镇接壤,两地路网的连接将进一步促进两地产业发展,实现资源互补,加强容桂对中山等周边地区的消费力吸引优势,提升容桂商圈的品牌效应。

记者采访了解到,黄圃到中山城区大概要1个,而如果从黄圃经南头到容桂,或是从东凤前往容桂,半个内可到。随着两地一体化加速,交通成本和时间成本将进一步降低,为两地市民到彼此城市置业提供了便利,也为中山北部楼市的客源到容桂买房提供了更大的可能。那么,如果中山客到容桂买房置业,容桂有哪些“高颜值”的潜力楼盘值得投资?

中佛一体化加速

猜想1:文塔商圈

——万千繁华,配套成熟

推荐楼盘:龙光·水悦熙园;香缤1号

产品推介:龙光地产近两年在容桂文塔商圈开发了两个项目——龙光·尚街和龙光·水悦熙园,龙光·尚街主打37㎡~48㎡LOFT公寓,龙光·水悦熙园主推81㎡~122㎡园景洋房。香缤1号主打62㎡~94㎡洋房。

推荐理由:提起容桂,相信许多中山人熟悉的是容桂中心城区——文塔商圈。早些年在中山工作,在容桂居住的“候鸟们”,往往也是选择在该片区置业,选择的楼盘多为保利百合花园和凯蓝名都等。如今,文塔商圈更加繁华,居住、办公、娱乐、休闲、生活等配套一应俱全。对于中山的购房者而言,这个片区仍不失为一个较佳的选择。在此置业,既可以用于自住,也可以用于投资。

并且,从容桂中心城区到中山南头等地,将更加快捷。据了解,近期将加快推进105国道南头路口跨线桥建设,改变目前拥堵的现状。

值得一提的是,容桂近年来推进城市更新。2011年,文塔板块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这一年,容桂“勾勒”了“容桂文塔中央商务区”。根据规划,文塔商务区将成为容桂商业繁华、居住集中、配套完善的城市中心区,是容桂吸引第三产业投资、集聚人气的投资热点,亦将是展示容桂历史风貌、吸引外来消费观光的城市客厅。在此利好消息带动下,多家实力房企在此拿地开发项目,洋房的“身价”也一再上升。

猜想2:德胜河南岸

——南岸新城崛起,价值裂变在即

推荐楼盘:凯蓝·滨江华府、凯蓝·滨江名门

产品推介:记者了解到,凯蓝·滨江华府目前在售59㎡~126㎡N+2洋房。凯蓝·滨江名门预计于2016年年初面世。

推荐理由:德胜河南岸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如今,容桂城市滨水客厅“大器初成”。紧邻容奇大桥以西(示范段至凤祥北路)滨水绿地景观,在这里,你可以在南岸公园散步,欣赏德胜河一线江景,还会欣喜地发现,这里一栋栋高楼,正在拔地而起,凯蓝·滨江公馆、凯蓝·滨江华府、德景一号等,集商业、居住、办公的滨水岸线正在形成,场景与两年前大不相同。

今年以来,容桂继续推进南岸改造向东西两个方向延伸。容桂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滨河路以西的路段已经完工,待初验完成后可投入使用。此外,滨河西路将于年底前动工。此外,东岸的滨江公园目前正在推进建设中。

近期公布的《顺德东部新城近期重点建设项目》,德胜河两岸景观工程是28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不久的将来,德胜河南岸将形成高品质生活带。参照广州珠江两岸的发展轨迹,随着德胜河南岸新城的崛起,该片区未来居住价值有望发生裂变。

此外,记者了解到,规划建设的佛山地铁3号线,其中容山站就在该片区内。

猜想3:容桂东部

——对接南沙桥头堡,值得投资

推荐楼盘:东逸湾;美的·御海东郡;保利德胜湾

产品推介:东逸湾小城规模较大,项目自身配有生活、教育、商业等配套。在售产品种类丰富,囊括洋房商铺公寓写字楼等。其中,洋房主打128~245㎡产品。美的·御海东郡目前销售余货为主,在售“东畔岛”组团,主推德胜河江景洋房。保利德胜湾目前主推206平方米大户型

推荐理由:近年来,容桂发展向东,容桂东部已经形成高尚住宅区,汇集众多高端楼盘项目,其中不乏由实力品牌房企开发。这对于中山北部楼市的高端客源来讲,该片区极具吸引力。

今年10月,东部新城建设拉开大幕。其中,顺德将建南顺大桥对接南沙,借此搭上南沙自贸区的发展快车,承接南沙经济圈发展利好。记者了解到,南顺大桥工程路线起点拟由容桂外环路高黎下涌,向东跨越洪奇沥水道和圭沙岛,终点接南沙大岗潭灵路,并连通东新高速。随着南顺大桥建成通车,不久的将来,容桂与南沙30生活圈将形成,容桂房地产价值将再上一个台阶。对于目前容桂东部楼市“五六字头”的均价(按套内计算)而言,尚处“价格洼地”,投资前景可期。

猜想4:东部中心区

——立体交通,“潜力股”令人期待

推荐楼盘:城光·荟景;时代倾城

产品推介:城光·荟景主推73㎡~135㎡洋房,带精装发售。时代倾城重点在售三期洋房,主打80㎡~120㎡(建筑面积)精装洋房。

推荐理由:近两年,容桂东部中心区的楼市引人关注,人气渐旺。去年,由时代地产打造的大型小区——时代倾城亮相,受到市场的欢迎。如今,该项目已经推出三期精装洋房。今年下半年,城光·荟景推出精装洋房。该项目还将建设4万平方米的东荟城,主打体验式商业,集休闲、购物、娱乐、教育等配套于一体。由北方国际地产打造的紫悦台花园,预计于2016年面世。

此外,记者了解到,新桂洲医院将投入使用,该片区的公共交通路线也在逐步增加和完善。

对于投资者而言,交通便利是重点考虑的因素。该片区有城轨“容桂站”、规划建设的佛山地铁3号线、公共交通等多重轨道交通。并且,该片区目前主打精装洋房,对于准备投资的业主而言,更加省时省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