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高明年底房贷未收紧 首套房贷利率低9折

佛山日报  作者:路帅   2015-11-25 08:27

[摘要] 岁末将至,各大银行是否纷纷收紧钱袋,对房贷审批慎之又慎?昨日,记者走访发现,今年高明各大银行对于房贷申请并未限制,首套房贷利率低可打9折,但此项优惠仅针对合作新楼盘和优质客户。

佛山日报讯 岁末将至,各大银行是否纷纷收紧钱袋,对房贷审批慎之又慎?昨日,记者走访发现,今年高明各大银行对于房贷申请并未限制,首套房贷利率低可打9折,但此项优惠仅针对合作新楼盘和优质客户。

高明年底房贷未收紧 首套房贷利率低9折

一位市民在高明某热销楼盘看楼。/资料图片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西江新城某热销楼盘。虽然是工作日,但售楼大厅内仍有市民在看房。“我们新推出的楼盘和多家银行都有合作,客户下定金购房,低可享受贷款利率9折的优惠。”该楼盘销售部经理罗先生介绍,今年来,针对楼市的利好消息不断,刺激了潜在的购房需求。

对于首套房,目前佛山房贷利率以基准利率的九折为主,包括中国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都提供该优惠利率,审批时间在5到10个工作日,首付需2.5成或3成。房贷利率优惠大的当属汇丰银行,为8.5折,首付三成起。

按照惯例,以往临近年底,各大银行贷款额度即将用尽,银行贷款通常出现审批慢、贷款慢的现象。但记者走访高明的多家银行,发现今年这种情况并不存在,多数银行都维持了原有的优惠政策。

记者以客户身份咨询了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银行,对于能否尽快放款问题,各大银行均表示只要客户信用良好,具备偿还能力,均可正常放贷,不存在收紧贷款的问题。但对于能否享受利率9折优惠,工作人员坦言此政策仅针对合作新楼盘的优质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