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骗女房东上门收租趁机抢劫

佛山日报  作者:罗松龄  2015-12-07 08:40

[摘要] 男子缺钱心生歹念,设局骗来女房东后实施抢劫,事情败露后为逃避抓捕竟从天台跳到对面楼顶。12月2日,禅城公安快速布控,终在特警的突击下成功制服嫌疑人黄某,缴获被抢现金7700元。

男子缺钱心生歹念,设局骗来女房东后实施抢劫,事情败露后为逃避抓捕竟从天台跳到对面楼顶。12月2日,禅城公安快速布控,终在特警的突击下成功制服嫌疑人黄某,缴获被抢现金7700元。

抢劫

骗女房东趁机抢劫

彭女士是禅城区张槎下朗某出租屋的房东,12月2日下午2时许,租客黄某以交租为名,约彭女士到其出租屋402房见面。当日她应约来到402房,黄某并没有立即付房租,而是跟她东拉西扯。

其间,黄某以洗手间水龙头损坏为由,引彭女士进入洗手间查看,随后黄某从背后勒住彭女士的颈部,并抓住她的头用力撞击墙壁,之后抢去彭女士身上7700 元现金和手机等物品。随后,彭女士趁黄某数钱时松懈的机会,快速跑出房间并报警求助。黄某见事情败露,慌忙中跑上天台并跳到旁边一座出租屋楼顶企图逃离现场。

劫匪负隅顽抗特警绳降制服

接到报警后,高新派出所民警郭sir和辅警张sir迅速赶到现场,与下朗治安队员迅速展开布控,并根据彭女士的叙述,包围了当时黄某所在的出租屋。黄某见四面均无路可逃,负隅顽抗,与民警对峙起来。

经过现场快速制定突破方案,警方决定由特警队的两名特警在出租屋旁边较高的房顶利用绳索沉降方法,出其不意降到黄某所在位置,成功将其制服,并从黄某身上缴获抢劫所得的7700元等物品。

据审讯,黄某今年31岁,2013年从广西到佛山打工,后来无业。今年12月,由于老家急需用钱,而自己又没有积蓄,黄某见房东平时都会携带现金外出,便生出抢劫的念头。目前,黄某已被刑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