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地铁2号线湾华站控制中心拟征地16.5亩

珠江时报  作者:杨汉坤  2015-12-08 08:42

[摘要] 记者昨日从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获悉,因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一期湾华控制中心建设需要,需征收禅城区石湾镇街道辖区范围内的部分土地作为项目建设用地,拟征收土地约16.50亩。

珠江时报讯 记者昨日从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获悉,因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一期湾华控制中心建设需要,需征收禅城区石湾镇街道辖区范围内的部分土地作为项目建设用地,拟征收土地约16.50亩。

征地

根据昨日在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官方网站公布的《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下称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湾华控制中心建设用地征地预公告》,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湾华控制中心建设项目在石湾镇街道范围内,拟征收的集体土地总面积约11000.89平方米,合16.50亩。拟征收土地的补偿及安置由石湾镇街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的规定与被征收单位协商确定。

根据公告,此次征地拟采取支付货币补偿款、落实留用地安置等途径安置被征地居民。具体的征地补偿方案届时将公布,被征地单位对该征地方案有异议的,有申请听证的权利。公告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种、抢养,抢搭、抢建或者抢装修。否则不予补偿,并依法进行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