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佛山物业行业转型升级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1 14:30

[摘要] 佛山物业管理行业盛事由佛山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富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佛山市物业行业转型升级经验交流会于12月10日在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举行。

佛山物业管理行业盛事由佛山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富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佛山市物业行业转型升级经验交流会于12月10日在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举行,邀请了东莞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曾任美国通用原子技术公司(General Atomic)技术主管、美国海军(US Navy SPAWAR)智能算法应用与研发转型技术主管黄彤元先生及物业服务企业资深经理人、注册物业管理师、北京住建委专家成员张利亚先生进行演讲,会议吸引了万科物业、保利物业、百花物业等两百多家物业企业参加。

黄彤元先生的主题演讲《互联网思维与新型的中国社区》非常精彩!黄先生从互联网的角度阐述了中国社区的现况,结合发达国家的成功案例分享了他对O2O与社区O2O、电子商务与社区电商,互联网+的看法。从其专业领域讲述了软件与APP的运营实况,和如何结合物业行业为业主提供智能化服务。后黄彤元先生非常前瞻性地讲到社区转型将会经历三个阶段,即社区精细化管理、社区智能化管理到社区自动化管理,目前中国的社区还处在转型期的初级阶段,做好社区服务是成败关键,对于物业管理企业来说,做好社区物业的精细化管控是基础,打好坚实的基础才能顺利地转型、升级、发展!

黄彤元先生在记者答疑环节时候反复强调,专业需求,物业公司要考虑业务增加之后带来的业务风险;用数字来说话,充分考虑业务量到达多少,成本会去到多少,然后公司的利润又会又多少等相关问题。

张利亚先生作题为《物业精细化管理过程和实践》的物业管理经验分享,以亲身经历作为案例,演讲生动有趣,引起了在场同行们的共鸣和热烈的掌声。张利亚讲到精细化管理就是落实管理责任,将管理责任具体化、明确化,要求每一个管理者都要到位。现在富卡公司已提出一套完善的解决方案,富卡公司根据这一方案研发了富其精细化管理平台,已经帮助了珠三角数百家物业企业实现了物业精细化管理过程。

张利亚先生和现场物业公司沟通交流时还谈到,希望社区全员都是报修入口,工作方面要避免信息衰减等管理困难,从而提高物业管理的效率,从做好基础服务让业主满意,延伸至增值服务,从而产生经济效益和价值。

此外,佛山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杨建华以及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周媛主任,分别做了2015年佛山房协物管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对2015年行业事务作出总结,并对2016年佛山物业管理行业工作作出了指引。

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周媛主任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