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早晚拥堵 季华路岭南大道至江湾路段现长龙

佛山日报  作者:罗松龄  2015-12-23 07:54

[摘要] “从我每天走季华路的经验来看,从创意产业园开始往东就会变慢,有时一直到南海大道都会出现拥堵。”车主邓先生昨日对记者说。自魁奇路湾华站施工后,不少车主的主观感受是季华路的车更多了。

“从我每天走季华路的经验来看,从创意产业园开始往东就会变慢,有时一直到南海大道都会出现拥堵。”车主邓先生昨日对记者说。自魁奇路湾华站施工后,不少车主的主观感受是季华路的车更多了。

根据禅城警方披露的数据,自魁奇路湾华站施工后,有20%车辆分流进入季华路;在季华路岭南大道至江湾路各路口,早晚高峰的车速缓慢至35公里/,如果发生交通事故,甚至会引发大面积拥堵。

从上周起到昨日,佛山日报记者多次走访调查季华路岭南大道至江湾路段多个交汇路口,观察早晚高峰交通情况,试图梳理出其拥堵的原因。

早高峰:

金澜北路“三岔口”行车缓慢

昨日8时许,季华四路,不少西行车辆转弯进入创意产业园,拦车杠不停地放下抬起,即使工作人员已经站到岗亭前帮忙递卡给司机,但等候车辆仍排起了长龙。

据介绍,创意产业园内共有收费停车位1504个,每日早晚从季华路三个入口进出车辆约1600辆,“上班时间一般到9时多就会派完卡。”一名守在入口岗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