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高明集中推地近7.9万㎡ 三个公司分别以底价竞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08:22

[摘要] 今日下午5点,高明区杨和镇集中推出3宗商住地块,三宗地块紧邻,均位于三和路以南,和丽路以北、杨西大道以东以及好年路以西。

今日下午5点,高明区杨和镇集中推出3宗商住地块,三宗地块紧邻,均位于三和路以南,和丽路以北、杨西大道以东以及好年路以西。其中地块一面积为29944.25㎡,由佛山市高明区和辉置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以底价6525 万元竞得,;地块二面积为32405.12㎡,由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和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7350 万元竞得,地块三面积为16581.39㎡,由佛山市高明区和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3650 万元竞得。

1

地块具体位置

规划条件要求,三宗地块容积率均大于1且小于等于3,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少于30%。建筑控高方面,位于杨和镇三和路南侧、杨西大道东侧、好年路西侧地块不超过100米,其余两宗地块均不超过65米。

1

三宗土地基本情况

地块与杨和镇政府仅仅一路之隔,且靠近三和路、杨西大道和高明大道三条主干道,自驾通过杨西大道可快速接驳珠三角换新高速,出行方便。从周边环境来看,地块周边商业配套较丰富,片区内有杨和商贸城、杨康商店以及各个小百货商店,此外高明交通局、杨和镇政府以及银行分理处等行政单位均在左右,可见周边各条件均较好。宗地周边在售新房稀少,仅美的鹭户森林度假区,目前项目在售双拼别墅,建面涵盖138-366㎡,带花园及车位,其中200㎡以上带双车位,整体均价约10000元/㎡。产品分为毛坯及带装修发售,预计2017年交楼。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