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布局顺德新战略

——霸气荣归容桂东 百亿湾区凤凰湾呼之欲出

房天下  2016-01-04 18:29

[摘要] 2015年12月15日,她再次凭借非凡的气度、超强的实力,强强联手当地实力开发商东逸湾集团,霸气布局顺德东部新城·德胜河南岸逾千亩一线江景地块,着力规划成熟大城、百亿湾区【碧桂园·凤凰湾】,延续容桂碧桂园的热销传奇,演绎品质生活的无限精髓。

碧桂园集团,23载品牌历程,一部辉煌与荣耀并举的发展史,一个无可复制、深入人心的房企品牌,以实力承载辉煌无数,改写中国一线城市的生活版图。2015年12月15日,她再次凭借非凡的气度、超强的实力,强强联手当地实力开发商东逸湾集团,霸气布局顺德东部新城·德胜河南岸逾千亩一线江景地块,着力规划成熟大城、百亿湾区【碧桂园·凤凰湾】,延续容桂碧桂园的热销传奇,演绎品质生活的无限精髓。

碧桂园,中国十强房企,千亿房企,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现已进驻300个城镇,服务逾300万业主。碧桂园集团看好顺德东部新城市场,继容桂碧桂园后再度落子容桂,建逾千亩生活大城,百亿湾区,国际生活社区,犒赏懂生活的有识之士。

2015年10月,顺德政府提出组建“顺德东部新城”,超百亿城市配套重拳出击,着力实现德胜河“一河两岸”规划。政府所向,科技所在,即是中心!加之容桂东部新城建桥“联姻”南沙自贸区,良桂将新建城轨拟接中山,良桂东匝道即将通车,佛山地铁3号线即将兴建……在政府“多管齐下”的政策推动之下,【碧桂园·凤凰湾】所在区位的价值逐步攀升,未来发展大势已成,前景无限。

碧桂园·凤凰湾】精心选址容桂东部发展核心,英伦幼儿园、省实附小、省实中学等名校,奢享吉之岛、新一城、天佑城、东一城等大型时尚购物中心,购物、休闲、娱乐、饮食等繁华都市生活轻松掌握。河滨公园、西河公园、中法公园、滨江公园等休闲散步区,与自然同呼吸,与健康相随行。各大银行、名医院、商务综合体形成集高端商业、商务、高尚住宅、滨水公园等于一体的滨水岸线。

与此同时,【碧桂园·凤凰湾】将充分发挥碧桂园集团丰富的造城经验,配套先行、自成一城,初步构想建立大型交通中心、大型购物娱乐广场、临街商铺、逾7公里德胜河滨江休闲景观长廊,延续顺德碧桂园(顺德北滘)、碧桂园·凤凰城(增城)、碧桂园·凤凰城(南京)等大城辉煌,秉承大城之气,延续容桂碧桂园的销冠辉煌,发挥临江自然景观的优势,重金打造顺德的城市名片。

从【碧桂园·凤凰湾】向世界出发,生活提速,繁华触手可及。广珠城轨、广珠西线高速、佛山地铁3号线、碧桂路、外环路,内优外联的高速路网建设,贯穿东西、北承南接。在建的良桂东匝道加强新城连接、良桂拟建轻轨接驳中山、容桂东将建南顺大桥联姻南沙,生活更加方便快捷,四通八达的路网,催生无限价值潜力。

英伦幼儿园、省实附小、省实中学等省级名校就在家门口,碧桂园自营幼儿园已规划进驻,强势打造浓厚、的学府生活氛围。先进的教育设备、的师资质量、优质的学习文化、汇聚圈子的交友环境,先人一步,茁壮成才,让您的孩子比您更!

碧桂园·凤凰湾】精心选址容桂东部新城,德胜河南岸,尊享至宽壮阔江景。项目将计划打造休闲散步景观长,真正实现人人向往的健康水岸生活,充分尊重“天道自然”之道,藏风纳水、如诗如画。苑区精心打造多重立体皇家园林,通过反复推敲、修改,甄选名贵石材树种;根据地形地貌营造流线坡地、高低错落的绿茵草地,巧夺天工只为建立上等好社区。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碧桂园·凤凰湾】,将全面引进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为五星级的家保驾护航,铸造至安全、至温馨的生活社区!24安保巡逻,全天候智能监护,全方位保障居家安全;有偿提供专业清洁、园林维护、公共绿化、环境卫生维护、订票订餐等服务;有偿提供日常维修服务,包括水管灯具、洁具、家电等;量身定制客户私人服务,包括来电咨询、事项处理、组织生日宴会、家庭宴会等。未来,这个成熟升级的千亩大盘将享受着高端圈层的服务礼遇。

碧桂园·凤凰湾】——政策利好推动下的百亿湾区,未来将打造顺德东部新城一流的国际生活社区。大城之作,奢华配套全面升级,顺德东部新城千亩大盘即将崛起。这里有千万级富豪追求的浩瀚大景观,更是逾300万业主追随的千亿大品牌。【碧桂园·凤凰湾】给您一座五星级的魅力升级大城,敬请期待!

前期咨询地址:容桂碧桂园销售中心

尊线:400-890-0000转8243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