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敏捷地产第五届图片征集大赛开赛

——现金55000元寻找高颜值“人物”

房天下  2016-01-21 16:29

[摘要] 什么高颜值“人物”能获55000元奖励?近日,敏捷地产主办的“美人物感动敏捷”第五届图片征集大赛正式开赛,以总奖金55000元、48个获奖名额面向全社会征集 图片作品,其中 单项奖高达5000元。

什么高颜值“人物”能获55000元奖励?近日,敏捷地产主办的“美人物感动敏捷”第五届图片征集大赛正式开赛,以总奖金55000元、48个获奖名额面向全社会征集 图片作品,其中 单项奖高达5000元。

这是敏捷地产举办的第五届图片征集大赛。本次大赛以“美人物感动敏捷”为主题,作品不仅要求拍摄楼盘风光(“美·物”),还增加了对敏捷业主家园生活、业主风采、优质社区服务(“美·人”)的追踪,力图用真实的影像,美丽的光圈记录下敏捷家园里的感人瞬间。

敏捷地产于1998年进入房地产领域,2016年将迎来十八周岁生日。十八年间,敏捷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 影响力地产企业”,已经为超过十万户家庭提供了美丽温馨的家园,并以专业周到的物业配套服务广受青睐,这其间,有开怀的欢声笑语、滚烫的默契信任,也有对过去的感恩,对未来的希冀。

此前,敏捷连续举办的四届图片摄影大赛共收集到来自社会各届的图片作品近万幅,激发了广大业主和社会人士探寻敏捷家园之美的动力,让敏捷地产“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作为对成长十八周年的庆祝活动,敏捷地产举办“美人物感动敏捷”第五届图片征集大赛,邀请社会各届人士再度走进敏捷梦想家园,纪录美好,收藏感动。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全部设置为现金大奖,并扩大奖励范围,其中一等奖2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9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5名,奖金1000元;优胜奖16名,奖金600元;网络人气奖3名,奖金500元。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大赛除了参赛者有奖外,关注投票者也有奖,只要投票后关注敏捷微信公众帐号“敏悦会”,就有机会获得“投票幸运奖”,奖金300元,共有3名,让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奖、轻松益街坊。

十八年来,敏捷地产秉承“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一直选择城市市政规划的核心区和 稀缺的山水板块打造产品,形成了城市精品住宅系列、CBD商业系列、城市综合体系列、旅游度假区系列四条产品线,并成功打造了“锦绣”品牌和“敏捷”品牌系列的70多个精品楼盘。敏捷地产总裁谭炳照认为,积极打造社区文化,升级社区服务,才能让业主们在小区里安居乐业。近年,敏捷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积极提升品牌文化,开展了一系列品牌活动,如UBER STATION进驻社区计划、联手滴滴实施的“轻松D购房计划”、打造安全社区等,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塑造消费口碑,此次的第五届图片大赛立意“感动”,真情回馈业主和社会各届人士,是敏捷对品牌理念的进一步诠释和践行。

据悉,本届大赛将持续3个月,预计于今年3月份截稿并评选结果。有兴趣的朋友均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photo.nimble.cn报名参赛或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作品,秀出自己的高颜值作品拿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