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1.18-1.24佛山16盘领取预售证 3276套住宅将入市

房天下 潘颖欣  作者:panyingxin  2016-01-26 07:00

[摘要] 佛山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上周(2016.1.18-1.24),佛山全市共16个楼盘取得预售证,其中取得住宅类商品房批准预售楼盘有12个,与前一周(2016.1.11-1.17)相比多了2个项目;住宅批准预售为3276套,供应总量为294713.92㎡,相较前周189698.77㎡的供应面积,环比大涨55.36%。

房天下讯 天气寒冷楼市火热,进入猴年春节倒计时,开发商虽然推货较少,但似乎都在静悄悄地备足“弹药”为年后入市应战。据佛山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上周(2016.1.18-1.24),佛山全市共16个楼盘取得预售证,其中取得住宅类商品房批准预售楼盘有12个,与前一周(2016.1.11-1.17)相比多了2个项目;住宅批准预售为3276套,供应总量为294713.92㎡,相较前周189698.77㎡的供应面积,环比大涨55.36%。

全市商品房住宅预售情况统计如下:

住宅预售证

从各区获取预售证情况来看,高明区获批的楼盘数和住宅总套数多,面积却是倒数第二;南海和顺德获批住宅盘数相当,但总套数则是顺德供应量较多,面积也是五区之中大;三水区也有2盘供应入市,总套数也很乐观,达到八百多套,供应总面积也排行第二;另外禅城区再次回归“零”供应。

南海:中国铁建国际公馆大户型集中获批

南海区获批预售证的3盘分别是中国铁建国际公馆、松晖名苑、深基天海城市花园,位于金融高新区的中国铁建国际公馆因当上2013年单价地王而备受关注,项目揭晓时也受到不少广州客青睐,首次开盘小户型即热销,还多次加推,在小户型去货差不多的时候,本次主要集中获批1/2座的大户型共258套,成了南海区上周供应量多的项目,产品涵盖139-188㎡。

位于狮山的松晖名苑首次开盘便录得8成的成交量,这次一下子再获批216套住宅,集中在6/7栋,面积涵盖88-110㎡,为下一轮开盘应战;而位于大沥城心的深基天海城市花园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入货量也相当谨慎,本次获批住宅只有1栋共41套,面积涵盖90-128㎡。另外,本周一个商业盘——御堡国际商务中心,也有8栋楼共143套商业获得预售证,据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桂城海五路,以商业、独栋多层办公楼高层写字楼等业态为主。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承担近半的供应量

住宅预售证

顺德区方面,上周获批预售证的住宅项目同样有3个,分别是美的翰城、顺德碧桂园桂澜山、龙光水悦熙园等。据了解,桂澜山属于顺德碧桂园大本营的新组团,与2015年7月夺得地块,2016年1月中旬开放示范区并接受认筹,并于1月21日晚上首度开盘,开盘当天3次加推去化达9成,场面异常火爆,更有广州客不问价格直接下订。再回顾预售证的获批,桂澜山也是争分夺秒在开盘前夕获批了共412套的货量应对开盘,而且产品也涵盖了所有的户型。

同样位于北滘的美的翰城可谓是“老树发新芽”,赶在年前获批了201套住宅,主打104-143㎡改善型产品;位于容桂的龙光水悦熙园销售情况也很可人,上周继续有两栋共248套住宅入市,面积涵盖82-123㎡。后,还有一个星耳光半岛幼儿园的项目也获得了预售证,这将为该项目增添完善的配套

三水:住宅都是时代城的天下

住宅预售证

上周三水区获批住宅预售证的项目仅有三水时代城,另外两个商业项目分别是三水新动力广场和澳盈商务中心。已开发至五期的三水时代城继续发力补货,上周共有7座共848套获批预售证,承担了三水区上周的全部入市量。作为北江新区的大型住宅,时代城的居住氛围越来越浓厚,带动了四五期产品的热销。

同样位于北江新区的三水新动力广场也有630套商业获批预售证,主打34-59㎡小商铺,这成了与三水时代城成为互补互足的项目,一个主打住宅,一个主打商业,为北江新区配套注入新活力。位于西南街道的澳盈商务中心主打写字楼公寓、商业街等产品,属于中小投资者的“菜”。

高明:库存压力大 获批量却是多

住宅预售证

后是高明区方面,上周获批预售证的住宅项目共有4个,总套数达1052套,总面积达71976.04,所有指标均为五区多。然而,在库存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高明区的却有如此大量的住宅获批入市,确实有点难以理解。

再细看个盘方面,获批住宅预售的项目分别有雅居蓝湾花园、君逸湾华府、樵顺嘉园、美的鹭湖度假区。从房天下统计每日成交的个盘来看,樵顺嘉园与美的鹭湖度假区尚算是比较“眼熟”的项目,两个项目也承担了高明区八成的货量,樵顺嘉园主打71-89㎡小户型,美的鹭湖度假区是目前高明区大型的旅游项目,主打33-59㎡产品。

获批预售的另外两个项目则相对较“陌生”,查阅资料可知,雅居蓝湾是由钜隆房产开发的,这个深耕佛山西部的开发商,在西樵和高明一带有不少项目,此项目获批住宅主要涵盖94-136㎡;君逸湾华府则在2016年元旦开放销售中心,首次获批住宅82套,预计将会在近期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