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敏捷总裁谭炳照:"敏才星"将成为公司发展的栋梁之才

房天下  2016-01-27 17:26

[摘要] 8年来,敏捷地产活跃着这样一群热血青年,他们是敏捷地产从2008年起开始培养的“敏才星”团队。敏捷地产总裁谭炳照表示,一个 的企业,必需要对后起之秀进行重点培养,经过在实践中不断的锻炼,“敏才星”将成为公司发展的栋梁之才。

8年来,敏捷地产活跃着这样一群热血青年,他们是敏捷地产从2008年起开始培养的“敏才星”团队。敏捷地产总裁谭炳照表示,一个 的企业,必需要对后起之秀进行重点培养,经过在实践中不断的锻炼,“敏才星”将成为公司发展的栋梁之才。

一直以来,来敏捷集团凭借“敏于思,捷于行”的行动力,秉承着“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核心价值观逐渐发展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园林规划、销售策划、物业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而“敏才星”计划经过8年的发展,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也逐渐展露头角。

1

为加强“敏才星”团队凝聚力建设,促进各届“敏才星”之间的学习交流,展现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敏捷地产还专门组织了历届“敏才星”前往佛山南海大湿地拓展基地开展“激情飞扬,逐梦青春”的户外拓展活动。

1

据了解,“敏才星”是一群刚从学校步入职场的热血青年,他们对未来充满期待,渴望学习,勇于创新。他们不是大家惯性思维中眼高手低的大学生,而是一群埋头在一线建筑工地,冒着烈日严寒,经受着风雨洗礼的毕业生。为重点培养“敏才星”队伍,提升他们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将其打造成为 的人才,2008年10月,敏捷地产“敏才星”招聘计划正式启动。历经人力资源部近3年多的探索修正调整,2012年形成敏才星培养计划的锥形,将培训课程由初匆忙的3天集训粗放式培养发展为以5天集训为主,再结合定期组织培训及拓展活动的全程跟踪式培养。

“敏才星”计划已走过它第七个年度,众多“敏才星”在敏才星计划的培养下逐渐成为业务部门的骨干力量。敏捷地产总裁谭炳照希望“敏才星”继续保持敏捷人的稳健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学以致用,在实践中不断锻炼成长,成为集团公司发展的栋梁之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