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的鹭湖新春购房钜惠 精装别墅一口价120万

佛山日报  作者:林舒  2016-02-05 08:50

[摘要] 2月8日至13日,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将推出“2016福鹭嘉年华”系列活动,邀您赏花、游湖、吃大餐之余,还有“购房5重大礼包”益市民。2月8日当天,公寓式住宅样板房也将正式开放。

2月8日至13日,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将推出“2016福鹭嘉年华”系列活动,邀您赏花、游湖、吃大餐之余,还有“购房5重大礼包”益市民。2月8日当天,公寓住宅样板房也将正式开放。

美的鹭湖新春购房钜惠 精装别墅一口价120万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

新春购房有特惠

据了解,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现 已 推 出 首 期 产 品——138~358㎡类独栋别墅。该产品引入巴厘岛的度假概念,其中的138㎡户型为罕见的精装迷你别墅,户型南北通透,通风采光非常好,采用五星级标准的双套间设计;7米的客、餐厅横厅设计,使景观面更大,花园美景一览无遗。另外,别墅的占地面积建筑面积比为1.5:1,业主可以把花园打造成一个佳的宴客厅。这样稀缺精致的别墅产品,2月8日至13日期间抢购即有一口价特惠单位,总价低至120余万元,购别墅还能获得全屋美的空调的赠送。

当然,上门客也有奖品拿。2月8日至13日期间,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售楼部将有“财神爷”现场大派,参与公寓VIP登记还能获得项目花海门票两张。

福鹭嘉年华新春上演

除了“购房5重好礼”,2016福鹭嘉年华还包括了“精彩安纳希,欢乐大巡游”、“六福闹花海、缤纷中国年”、“乐享露营地,新年自在游”等活动。届时,在安纳希小镇,正宗的佛山醒狮表演将用欢快的锣鼓声敲响猴年序曲;吹糖人、剪纸花等有趣有料的民间艺术将带给游客正宗的中国年味;在爱丽丝仙境花海,风车、花海一同盛开,承载美丽和祝福,市民凭花海门票还能换取许愿卡,在花海之中许下新年福愿; 而在鹭湖汽车营地,市民入住即可免费参加“篝火狂欢派对”和“迎风破浪贺新春”家庭划船比赛,还有阳光早餐、皮划艇体验券、爱丽丝花海门票、越野车体验券等好礼等着你。

美食也必须有!据了解,大年初一至初六,市民游六福花海+10元即送价值68元/人的新年自助餐,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情人节当天也会有三种特色美食浪漫套餐供情侣挑选品尝,感兴趣的市民可登陆“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官方微信查询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