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西江新城地块破亿元 业内称高明土地继续活跃

佛山日报  作者:路帅  2016-02-16 08:23

[摘要] 昨日,记者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西江新城又一地块破亿元成交,楼面价超越去年高明“地王”美的明湖地块。业内人士预计,伴随着楼市回暖,高明土地市场还将继续活跃。

1

宗地位置

昨日,记者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西江新城又一地块破亿元成交,楼面价超越去年高明“地王”美的明湖地块。业内人士预计,伴随着楼市回暖,高明土地市场还将继续活跃。

2016年伊始,高明土地市场表现抢眼。记者查阅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数据发现,自元旦至今,已有12宗土地市场使用权挂牌出让。1月28日,位于西江新城苏河路以西、丽景东路以南的两个地块成功出让,土地用途分别为商服用地和城镇住宅用地,其中一宗面积为56.39亩的地块,成交价达1.76亿元。

这两宗地块均位于西江新城核心地段,临近荷富路主干道,南有明湖公园,北有体育中心,周边生态环境优越。因此,那宗成交价达1.76亿元的地块,楼面价为1563元/平方米,已超越去年高明“地王”美的明湖地块1421元/平方米的记录,成为目前高明的“新地王”。

实际上,高明楼市回暖迹象已十分明显,根据区建筑与房地产协会统计,去年高明区国有商住建设用地成交共11宗,比2014年增加4宗,且每个季度均有土地成交记录。

业内人士认为,这说明开发商对于置地开发的态度从审慎逐渐变为积极,是对市场前景看好的表现。业内人士分析,伴随着西江新城软硬件设施的完善,特别是核心区二区的启动,其发展潜力被市场普遍看好,土地增值空间将继续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